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meikoha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复制链接]
46#
 楼主| 发表于 2008-9-27 15:25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跳动的云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详细路线:JJ出发,转车陂路直行,穿过广园快速,快到奥体中心隧洞时从小路口左转到最左侧的小路(此路去到沐陂村),沿路直行约10分钟,过一小桥,左转过一涵洞,出洞马上左转进小路,直行5分钟见一围墙右转进水泥路,然后又左转进入岑村,沿着主路跟着车走(3分钟右转),出口就是车管所附近的岑村牌坊。


谢谢。。说得好详细啊!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8-9-27 15:28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跳动的云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详细路线:JJ出发,转车陂路直行,穿过广园快速,快到奥体中心隧洞时从小路口左转到最左侧的小路(此路去到沐陂村),沿路直行约10分钟,过一小桥,左转过一涵洞,出洞马上左转进小路,直行5分钟见一围墙右转进水泥路,然后又左转进入岑村,沿着主路跟着车走(3分钟右转),出口就是车管所附近的岑村牌坊。


谢谢。。说得好详细啊! [M29] [M29][/quote]

这条线路最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8-9-27 16:01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在科韵路坐135直达火炉山。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8-9-27 16:0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跳动的云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详细路线:JJ出发,转车陂路直行,穿过广园快速,快到奥体中心隧洞时从小路口左转到最左侧的小路(此路去到沐陂村),沿路直行约10分钟,过一小桥,左转过一涵洞,出洞马上左转进小路,直行5分钟见一围墙右转进水泥路,然后又左转进入岑村,沿着主路跟着车走(3分钟右转),出口就是车管所附近的岑村牌坊。


谢谢。。说得好详细啊! [M29] [M29][/quote]

这条线路最近。[/quote]上面说的“小路”就是车陂北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8-9-27 16:08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如步行从棠东穿过去更近。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8-9-27 16:17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声明:

我个人爱冒险,自己要想做的事做不到决不罢休。

各位不要学我,除非结队而行。

有些路段不安全,我走的时候提心吊胆,现回想起来也不寒而栗。 [M01]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8-09-27 16:17: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8-9-27 17:08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声明:

我个人爱冒险,自己要想做的事做不到决不罢休。

各位不要学我,除非结队而行。

有些路段不安全,我走的时候提心吊胆,现回想起来也不寒而栗。 [M01]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8-09-27 16:17:58]


厉害...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8-9-27 17:2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你看这里路途更崎岖,而且是异地,但不同的是有安全感,用不着一路提心吊胆——

http://gseny.blogbus.com/logs/22957170.html

 登九龙坑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8-9-28 07:3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五种路线的公交车全是往五山那边走的。

往车陂的方向这条路本来可以通车,却没公交车,越无公交车越荒漠。

假若乘坐公交车往东的方向要拐大弯,浪费很多时间。

政府早应考虑这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8-9-28 08:3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跟大伙徒步一次,你就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8-9-28 17:28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十一期间也打算去火炉山溜溜!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8-9-28 18:1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路线太多,LZ糊涂啦!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8-9-29 07:1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8-9-28发表的原文
路线太多,LZ糊涂啦! [M04]

条条大路通罗马。[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8-9-29 15:30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为探索这条路我单独步行走了四天。

从植物园——岑村——骏景,从骏景——岑村——植物园,从植物园——岑村——骏景,从骏景——岑村——植物园,前两次失败,后两次才成功。

后两次成功其中第三次也走了几公里的冤枉路,第四次在岑村迷了路。

粗体字代表失败。

OH,MY GOD!这步行单程要多长时间啊!已经不敢想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8-9-29 18:06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包括从植物园正门到岑村门及冤枉路四个钟多,第二次折回也要三个钟,而且烈日当空加恐惧。

名不虚传的香港广州苦行僧——叶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1:58 , Processed in 0.24702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