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总坛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8-9-12 11:29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并且还要交什么押金是没听过啊!

我们交费都是开学时将本学期的保教费一次性从存折扣.生活费的话也是在九月当月一次性以现金交清,按每天8元算,本学期缺课的话如果一次请假是连续五天,且必须从星期一到五,就退五天伙食费.伙食费在下学期开学时退.

我觉得他们的做法很好的.

并且印名费,就算是在外面印的话,也才15元100个,而学校这么大量集中印的话,应该会更便宜,而我看到学校的收费是16元100个.虽说只差1元,但是感觉商业性质太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8-9-12 11:31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好在当时没有选择在小区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8-9-12 11:32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住骏景半年了,2.3元的管理费,体会到的种种有骏景特色的服务基本都是霸王条款,人为刀俎我为鱼肉原来离我如此接近。所以看了楼主你的贴子更加触景伤情,哈哈,其实也不止骏景,在广州生了小孩,医院所谓的婴儿体检也是如此,出生一个月就开始查智力,医生小姐照着统一所谓什么什么法则制定的表格一项一项筛查小孩的智力,结果小孩不配合就说智力有问题,每次60多,为了下一代健康成长也无所谓了,至到有一次偷看别人的检查书,发现6个月,1岁多也是查同样的东西,创收的名目原来可以这样堂而皇之,查了三次以后坚决不去鸟他们所谓的什么科学喂养了,小孩原来发过一次低烧,到了医院就给打抗生素,结果拉稀好几天才好,第二次发烧就在家里自己量体温,不是太严重坚决不送这些所谓的几级甲等医院了,我成长于农村,小时候体弱,也常看那些赤脚医生,读书了多锻炼身体,现在身体素质也不比别人差。现在看到这么多单位机构针对小孩子的种种收费设计,真的愤慨。只要我小孩以后不做贼,不傻,懂得为人处世就行,管他那么多基础优质培养,人要是没那个命,北大清华也有出来卖猪肉捡垃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8-9-12 11:49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坚决不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8-9-12 11:52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我们当年生小孩好像没有查这么多的东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8-9-12 12:00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不过现在幼儿园的好坏真的是很难判断了.

我有一个邻居,自己开着几家私人幼儿园.规模还不小.结果自己家的小孩还是送到公立幼儿园去读书呢.(刚好与我家小孩在一间幼儿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8-9-12 12:09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我也是觉得这份协议太霸道了, 尽是维护园方的利益, 而责任就是敷衍带过。 签了名, 学校的责任就几乎为0, 所以收到之后一直没有签字。

米洛的做法真是让人失望。。。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8-9-12 14:25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看家长怎么想怎么选,好不好家长清楚,一个愿打一个愿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8-9-12 17:56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完完整整地看完了协议书,只觉得整份合同里面,园方的责任模糊一笔带过,家长与小朋友的责任就清清楚楚。无语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8-9-13 17:45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来关注一下,朋友在说服我们一起报这个学校,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8-9-14 10:13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骏景小区内幼儿园大概情况:

实验: 最正规,公办,收费合理,质量水平总体算是比较好的. 由于受到场地限制,各年级学位,特别是低年级学位很紧张,晚点报名都可能排不上.

东区: 也是正规公办,收费也很合理,质量与实验大致在同一水平上. 与实验相比,东区的活动空间还要小一些.加上一墙之隔就是JJ东御苑工地,这两年来无论噪音,粉尘,都无法与区内其它园比较. 明年东御苑竣工,就会好起来了.

其它幼儿园: 都是民办(私立), 场地小,收费贵,当然也会有比较特色的教学.但从个方面反馈信息来看,未如理想.


私立幼儿园作为公办的补充,是有必要的.公办学位有限,而小区的孩子越来越多,家长们也不全部是本区户口,为了居住和接送方便,读不上公办的,选择私立园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小区外周边也有不少民办幼儿园.事实上这些年来已经不少小朋友念外校了,也都这么过来了,具体哪家好哪家更好,见仁见智啦!

经济实力好的家庭,也可以选择一些"贵族幼儿园", 为了下一代,只要给得起,我想没有哪个家长会吝啬这些钱的.

JJ人越来越多了.光是教育这个问题,设施永远跟不上需求,由此而来的矛盾也是无法一下子解决的. 各有各的想法,问心无愧,对得起孩子,就可以了.


祝大家中秋节愉快! 孩子们都听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8-9-14 15:50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不知道别的幼儿园要不要签这种协约,至少我家上的那个没有这事.
幸亏当时没选米洛,否则一看这协约我拼着孩子要重新适应也要立马转读其他幼儿园.

虽然这事还与我家无关,还是呼吁众位家长抵制这种协约这样的学园.
否则这种霸王协约一旦漫延开去,所有幼儿园小学中学等等都有样学样跟风而上,孩子们的安全谁愿负责?正上班的家长们还能放心吗?

呼吁,抵制这种协约,抵制所有要签这样协约的学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8-9-14 17:26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总坛主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无ID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没人逼你把小孩送去米洛,哪间幼儿园都是这样




难道将小孩送去米洛,就一定要成为上砧板上的肉??你真是白痴```` [M09] [M09]

[本帖由总坛主修改于2008-09-11 22:50:43][/quote]

LZ是不是傻逼呀! [M09] 人家没逼你送孩子去米洛!是你求米洛收你孩子,你接受不了就别送去,你不去大把人争着去,生活中霸王条款多着了,连你买骏景时的霸王条款也不少,有本事你别住骏景,哪儿舒服滚哪去吧!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8-9-14 18:47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无ID 于 2008-9-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总坛主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无ID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没人逼你把小孩送去米洛,哪间幼儿园都是这样




难道将小孩送去米洛,就一定要成为上砧板上的肉??你真是白痴```` [M09] [M09]

[本帖由总坛主修改于2008-09-11 22:50:43][/quote]

LZ是不是傻逼呀! [M09] 人家没逼你送孩子去米洛!是你求米洛收你孩子,你接受不了就别送去,你不去大把人争着去,生活中霸王条款多着了,连你买骏景时的霸王条款也不少,有本事你别住骏景,哪儿舒服滚哪去吧! [M14][/quote]

无ID好像经常这样说话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8-9-14 19:04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无ID 于 2008-9-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总坛主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无ID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没人逼你把小孩送去米洛,哪间幼儿园都是这样




难道将小孩送去米洛,就一定要成为上砧板上的肉??你真是白痴```` [M09] [M09]

[本帖由总坛主修改于2008-09-11 22:50:43][/quote]

LZ是不是傻逼呀! [M09] 人家没逼你送孩子去米洛!是你求米洛收你孩子,你接受不了就别送去,你不去大把人争着去,生活中霸王条款多着了,连你买骏景时的霸王条款也不少,有本事你别住骏景,哪儿舒服滚哪去吧! [M14][/quote]
我看这位仁兄是真傻啊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1:59 , Processed in 0.40693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