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acksh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是汕头人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4-8-12 14:56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兴高彩烈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第八天 At 2004-8-12
看到30楼了仲没明白什么事?难道几天不来就落伍? [M10] [M06]


你可以先到"肮脏的大排挡"那里看看,然后再来表明立场,:p

不知道是不是我敏感,总觉得这位gz2004同学因为对HS的仇恨,一看到潮汕人就冷嘲热讽,仿佛我们拿了朱老板多少好处似的,我是女人,天生小气,就是受不得这样的阴阳怪气, [M07][/quote]


我相信你是绝对敏感,请问我在那个贴子里说了什么阴阳怪气,我什么时候一看到潮汕人就冷嘲热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4-8-12 15:00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呵呵,那为什么一听到谁是潮汕人就要人家请朱老板什么的少做坏事云云呢?我们跟他的关系,我已经讲了,不比您和他密切多少(除了我们是潮汕人,而据说他也是),如果讽刺和嘲讽潮汕人不是您的本意,麻烦您下次在讨论和HS有关的问题的时候,不要再拿"潮汕人"说事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4-8-12 15:00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GZ2004 同志,你到底想干什么?欠扁是吗?你是不是那个WEIKO王八蛋的马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4-8-12 15:04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骗人之事,各楼盘都不同程度存在。反之我喜欢这里的氛围,喜欢这里的邻居,喜欢JS、CC、正JJ。。。。。。。。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4-8-12 15:05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M01] [M01] [M01] 飞鱼,喜不稀饭我 [M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4-8-12 15:07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M13] 人民内部矛盾,不需要爆粗来解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4-8-12 15:09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就在这个小小的论坛上,jjean,正舅舅,JS,飞鱼……我们都是潮汕人。相信熟悉我们的邻居可以做出他们的判断,是不是所有的潮汕人都让人"没有好感",是"造假专业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4-8-12 15:11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各位同学,轻松一点,不要都板着脸好不好?

GZ2004同学有时候言词太过激烈,试试用一种不同的表达方式,看大家是不是更喜欢你?

辱人者自辱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4-8-12 15:11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hehe,这么热闹啊,
买房子受了发展商的欺骗,谁心里都有气,发泄也正常。但正所谓冤有头,债有主,发泄应找合生的总猪头。
个人觉得潮汕人很好!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4-8-12 15:13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M01] [M01] [M01] 切身感受,真实可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4-8-12 15:13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4-8-12 15:13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airwolf At 2004-8-12
hehe,这么热闹啊,
买房子受了发展商的欺骗,谁心里都有气,发泄也正常。但正所谓冤有头,债有主,发泄应找合生的总猪头。
个人觉得潮汕人很好!
[M29]




你敢说不好吗? [M15]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楼主| 发表于 2004-8-12 15:14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飞鱼 At 2004-8-12
骗人之事,各楼盘都不同程度存在。反之我喜欢这里的氛围,喜欢这里的邻居,喜欢JS、CC、正JJ。。。。。。。。 [M29] [M29] [M29]

[M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4-8-12 15:15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没有偶,也没有小熊 [M07]

地域贴永远都是吵架贴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4-8-12 15:15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残剑飞雪 At 2004-8-12
GZ2004 同志,你到底想干什么?欠扁是吗?你是不是那个WEIKO王八蛋的马甲?




昨天不是已经回答了吗?什么马甲?我就是我,要用什么马甲,扁字是不可以随便说的,站在你面前最怕你未必敢动手。
昨天我在那个贴子是劝人家不要这样偏激,这难道有错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14:32 , Processed in 0.07278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