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8-6-8 15:50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孩子上学 家长操心 如果社会保障服务更好一些 大家不用那么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8-6-8 15:54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小孩子教育国家应该更重视 更多引导 教育局都不知在忙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8-6-8 19:45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朋友一直想送小孩去实验幼儿园,看看要好好考虑了,本来小区幼儿园就是为大家服务的,怎么搞得那么高高在上啊?!如果附近有多几个幼儿园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8-6-8 19:50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我家是今年才转进去读的,感觉很好哦。可能我家运气比较好碰到好老师。别的班的小朋友妈妈也说我儿子这个班的老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8-6-8 21:21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当初也想把小孩送骏景实验幼儿园的,后来因电话咨询时对方答复的态度确实较为恶劣而放弃了让小孩上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8-6-8 22:11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肯定是求大于供啦!!!如果他们收生不足。肯定就没这种态度!!!

作为老师,不应该这种态度,为人师表嘛,有点修养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3-26 13:03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M10] [M10] [M10]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3-26 13:11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那为什么米洛收费那么贵了,态度还很不好?知道的说一下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3-26 13:15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引用作者 小小 于 2008-6-4发表的原文
幼儿园老师被称为:老板的老板的老板。
第一个老板是指家长。
第二个老板是指家长的BB。
幼儿园老师可以管那么多老板,当然牛了。 [M01]

[M21]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3-26 13:16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引用作者 喜欢骏景论坛 于 2008-6-4发表的原文
当时真的非常气愤,马上又打了个电话过去,把他们骂了一通,但接电话已是另外一个人 [M09]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9-3-26 13:58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态度恶劣,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3-26 14:54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真是 不想开了吗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3-26 15:08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JJ里的都差~
郁闷呢~
偶的不知该送去哪里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3-26 15:11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接电话的应该不是老师吧??
小孩在那里读书,感觉老师还可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3-26 15:14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引用作者 小小 于 2008-6-4发表的原文
幼儿园老师被称为:老板的老板的老板。
第一个老板是指家长。
第二个老板是指家长的BB。
幼儿园老师可以管那么多老板,当然牛了。 [M01]


帮小朋友找好老板比自己找好老板还要难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4:45 , Processed in 0.07751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