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安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五洲燃气炉团购了,价钱已定《7折》,13189079368五洲电话

[复制链接]
571#
发表于 2009-8-22 16:49 | 只看该作者

Re: 五洲燃气炉团购了,价钱已定《7折》,13189079368五洲电话

本来以为煤气炉是不要换的,结果咨询后说玻璃面板的不可以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2#
 楼主| 发表于 2009-8-22 17:07 | 只看该作者

Re: 五洲燃气炉团购了,价钱已定《7折》,13189079368五洲电话

打抬头的电话说安琪团购就可以了。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3#
发表于 2009-8-22 17:08 | 只看该作者

Re: 五洲燃气炉团购了,价钱已定《7折》,13189079368五洲电话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8-22发表的原文
打抬头的电话说安琪团购就可以了。 [M01]

好的,谢谢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4#
发表于 2009-8-22 17:44 | 只看该作者

Re: 五洲燃气炉团购了,价钱已定《7折》,13189079368五洲电话

降价了? [M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5#
发表于 2009-8-22 18:00 | 只看该作者

Re: 五洲燃气炉团购了,价钱已定《7折》,13189079368五洲电话

弄明白了,谢谢安琪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6#
发表于 2009-8-22 22:20 | 只看该作者

Re: 五洲燃气炉团购了,价钱已定《7折》,13189079368五洲电话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8-22发表的原文
打抬头的电话说安琪团购就可以了。 [M01]


谢谢 [M29]
我刚才也订了一台23P的. [M03]
但又忘了问有没发票的事 [M07]

不知道你们的都装好了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7#
 楼主| 发表于 2009-8-22 22:24 | 只看该作者

Re: 五洲燃气炉团购了,价钱已定《7折》,13189079368五洲电话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8-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8-22发表的原文
打抬头的电话说安琪团购就可以了。 [M01]


谢谢 [M29]
我刚才也订了一台23P的. [M03]
但又忘了问有没发票的事 [M07]

不知道你们的都装好了没有.[/quote]
我家的今天全部装了,明天晚上的车,怕赶不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8#
 楼主| 发表于 2009-8-22 22:25 | 只看该作者

Re: 五洲燃气炉团购了,价钱已定《7折》,13189079368五洲电话

发票要25号到摊上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9#
发表于 2009-8-22 22:55 | 只看该作者

Re: 五洲燃气炉团购了,价钱已定《7折》,13189079368五洲电话

[M10] 骏弘02年底入住的,看到通知单上写的是改造。 [M34] 都不知道到底要不要燃气灶和热水器换掉,有没有JM们提供好的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0#
发表于 2009-8-22 22:57 | 只看该作者

Re: 五洲燃气炉团购了,价钱已定《7折》,13189079368五洲电话

引用作者 山楂玉米 于 2009-8-22发表的原文
[M10] 骏弘02年底入住的,看到通知单上写的是改造。 [M34] 都不知道到底要不要燃气灶和热水器换掉,有没有JM们提供好的建议??


改造就是不用换啊.
如果你自己用得不爽.当然也可以自己去换了. [M04] 没人拦着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1#
发表于 2009-8-22 23:03 | 只看该作者

Re: 五洲燃气炉团购了,价钱已定《7折》,13189079368五洲电话

主要是象热水器年限已经超过6年了。 [M11] 燃气灶也已经七年了。内容上写的是改造,可最下面的特别提醒注意里我感觉好象有二三项是通不过的。 [M35] 都不知道煤气公司怎么界定这个的??
Yukee,你家应该同我们前后脚入住的吧?你家的通知单上如何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2#
 楼主| 发表于 2009-8-22 23:09 | 只看该作者

Re: 五洲燃气炉团购了,价钱已定《7折》,13189079368五洲电话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8-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山楂玉米 于 2009-8-22发表的原文
[M10] 骏弘02年底入住的,看到通知单上写的是改造。 [M34] 都不知道到底要不要燃气灶和热水器换掉,有没有JM们提供好的建议??


改造就是不用换啊.
如果你自己用得不爽.当然也可以自己去换了. [M04] 没人拦着你.[/quote]
9494,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3#
发表于 2009-8-22 23:11 | 只看该作者

Re: 五洲燃气炉团购了,价钱已定《7折》,13189079368五洲电话

引用作者 山楂玉米 于 2009-8-22发表的原文
主要是象热水器年限已经超过6年了。 [M11] 燃气灶也已经七年了。内容上写的是改造,可最下面的特别提醒注意里我感觉好象有二三项是通不过的。 [M35] 都不知道煤气公司怎么界定这个的??
Yukee,你家应该同我们前后脚入住的吧?你家的通知单上如何写的?


我家通知单上写的改造啊.我特意打过电话96833问.也是说改造啊.我就先做改造的准备呗.师傅如果说改造不行要换.我也就只好换啰.到时去楼下买一台不就行了.

[本帖由yukee修改于2009-08-22 23:12: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4#
发表于 2009-8-22 23:12 | 只看该作者

Re: 五洲燃气炉团购了,价钱已定《7折》,13189079368五洲电话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8-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8-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山楂玉米 于 2009-8-22发表的原文
[M10] 骏弘02年底入住的,看到通知单上写的是改造。 [M34] 都不知道到底要不要燃气灶和热水器换掉,有没有JM们提供好的建议??


改造就是不用换啊.
如果你自己用得不爽.当然也可以自己去换了. [M04] 没人拦着你.[/quote]
9494, [M01][/quote]
上门检查的师傅就匆匆看了一眼热水器和灶,也没问我们使用年限,期间有什么问题没有,就直接签个名就走人了。我真是晕~~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5#
发表于 2009-8-22 23:14 | 只看该作者

Re: 五洲燃气炉团购了,价钱已定《7折》,13189079368五洲电话

引用作者 山楂玉米 于 2009-8-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8-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8-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山楂玉米 于 2009-8-22发表的原文
[M10] 骏弘02年底入住的,看到通知单上写的是改造。 [M34] 都不知道到底要不要燃气灶和热水器换掉,有没有JM们提供好的建议??


改造就是不用换啊.
如果你自己用得不爽.当然也可以自己去换了. [M04] 没人拦着你.[/quote]
9494, [M01][/quote]
上门检查的师傅就匆匆看了一眼热水器和灶,也没问我们使用年限,期间有什么问题没有,就直接签个名就走人了。我真是晕~~ [M13][/quote]

煤气公司只是登记型号.主要还要厂家的人来改造.所以煤气公司是根据型号来判断你家的需不需要改造.厂家的人会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是改造还是更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14:16 , Processed in 0.22882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