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飞车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26] [M26] [M26] 月饼店内部装修中 [M26] [M26] [M26]

[复制链接]
451#
 楼主| 发表于 2009-9-28 22:36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M26] [M26] [b]东海堂双黄白莲蓉1888GG现货[/b] [M26] [M26] [M26]

价格有更新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2#
 楼主| 发表于 2009-9-28 22:37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M26] [M26] [b]东海堂双黄白莲蓉1888GG现货[/b] [M26] [M26] [M26]

东海堂双黄白莲蓉月饼(1盒),市场价:123元,现价86元或1888G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3#
发表于 2009-9-28 22:39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M26] [M26] [b]东海堂双黄白莲蓉1888GG现货[/b] [M26] [M26] [M26]

去年中秋吃的东海堂的冰月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4#
发表于 2009-9-28 22:40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M26] [M26] [b]东海堂双黄白莲蓉1888GG现货[/b] [M26] [M26] [M26]

降价了啊.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5#
发表于 2009-9-28 22:43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M26] [M26] [b]东海堂双黄白莲蓉1888GG现货[/b] [M26] [M26] [M26]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9-28发表的原文
降价了啊. [M04]

中秋节快到了,应节商品,降价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6#
 楼主| 发表于 2009-9-28 22:43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M26] [M26] [b]东海堂双黄白莲蓉1888GG现货[/b] [M26] [M26] [M26]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9-28发表的原文
降价了啊. [M04]

竞争残酷呀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7#
发表于 2009-9-28 22:44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M26] [M26] [b]东海堂双黄白莲蓉1888GG现货[/b] [M26] [M26] [M26]

真降了呀?如果去掉前面的1,我就想都不想,就直奔飞董家拿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8#
发表于 2009-9-28 22:44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M26] [M26] [b]东海堂双黄白莲蓉1888GG现货[/b] [M26] [M26] [M26]

价格实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9#
发表于 2009-9-28 22:44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M26] [M26] [b]东海堂双黄白莲蓉1888GG现货[/b] [M26] [M26] [M26]

引用作者 周微 于 2009-9-28发表的原文
真降了呀?如果去掉前面的1,我就想都不想,就直奔飞董家拿了~ [M04]

奔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0#
 楼主| 发表于 2009-9-28 22:44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M26] [M26] [b]东海堂双黄白莲蓉1888GG现货[/b] [M26] [M26] [M26]

引用作者 周微 于 2009-9-28发表的原文
真降了呀?如果去掉前面的1,我就想都不想,就直奔飞董家拿了~ [M04]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1#
发表于 2009-9-28 22:44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M26] [M26] [b]东海堂双黄白莲蓉1888GG现货[/b] [M26] [M26] [M26]

引用作者 周微 于 2009-9-28发表的原文
真降了呀?如果去掉前面的1,我就想都不想,就直奔飞董家拿了~ [M04]



我跑得比周老师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2#
发表于 2009-9-28 22:45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M26] [M26] [b]东海堂双黄白莲蓉1888GG现货[/b] [M26] [M26] [M26]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周微 于 2009-9-28发表的原文
真降了呀?如果去掉前面的1,我就想都不想,就直奔飞董家拿了~ [M04]



我跑得比周老师快[/quote]
要不,咱比一比~~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3#
 楼主| 发表于 2009-9-28 22:45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M26] [M26] [b]东海堂双黄白莲蓉1888GG现货[/b] [M26] [M26] [M26]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周微 于 2009-9-28发表的原文
真降了呀?如果去掉前面的1,我就想都不想,就直奔飞董家拿了~ [M04]



我跑得比周老师快[/quote]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4#
发表于 2009-9-28 22:46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M26] [M26] [b]东海堂双黄白莲蓉1888GG现货[/b] [M26] [M26] [M26]

引用作者 周微 于 2009-9-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周微 于 2009-9-28发表的原文
真降了呀?如果去掉前面的1,我就想都不想,就直奔飞董家拿了~ [M04]



我跑得比周老师快[/quote]
要不,咱比一比~~ [M01][/quote]


好啊,比赛,去骏景小学跑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5#
 楼主| 发表于 2009-9-28 22:46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M26] [M26] [b]东海堂双黄白莲蓉1888GG现货[/b] [M26] [M26] [M26]

引用作者 周微 于 2009-9-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周微 于 2009-9-28发表的原文
真降了呀?如果去掉前面的1,我就想都不想,就直奔飞董家拿了~ [M04]



我跑得比周老师快[/quote]
要不,咱比一比~~ [M01][/quote]
老师和瓜董干脆平分,每人1000GG不到 [M04]

[本帖由飞车修改于2009-09-28 22:47: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6:21 , Processed in 0.30624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