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ide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再次确认:还有邻居小朋友今秋要准备到黄埔实验小学去读书的吗?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2-23 11:42 | 只看该作者

Re: 再次确认:还有邻居小朋友今秋要准备到黄埔实验小学去读书的吗?

俺对老师的第一要求是要有爱心,亲近孩子,可能是俺家孩子太胆小了。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2-23 11:57 | 只看该作者

Re: 再次确认:还有邻居小朋友今秋要准备到黄埔实验小学去读书的吗?

真的非常怀念实小的第一任女校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2-23 12:19 | 只看该作者

Re: 再次确认:还有邻居小朋友今秋要准备到黄埔实验小学去读书的吗?

第一任校长的确不错,我见过。现在就不知道了。

[本帖由ywwj修改于2009-02-23 12:58:37]
[本帖由ywwj修改于2009-02-27 17:36: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2-23 14:35 | 只看该作者

Re: 再次确认:还有邻居小朋友今秋要准备到黄埔实验小学去读书的吗?

非地段生实小有送免收费的兴趣班,但据不少家长反映,去年以来,有些班的兴趣班根本都没有上,也不和家长说,老师将学生放羊后,就啥都不管。

听说不少家长反映了很多次但是情况依旧,这次如果有家长去报名,这方面恐怕要提醒校方,既然承诺了就要兑现 [M36]

其他来讲,从传统应试教育角度来讲,学习抓得还是比较紧的,大部分老师还是比较和气的。 [M36]

[本帖由jjean修改于2009-02-23 14:37: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06:33 , Processed in 3.93446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