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Re: 气死我了,从骏景建行转帐到骏景农行居然扣了50元手续费
引用作者 hrl519 于 2007-4-27发表的原文
刚刚收到开发区支行(JJ建行属于开发区支行)的电话:
对此事表示歉意,承认在汇款方式上JJ建行有所误导,并直言此事与网点经济利益有关,不可避免!他们只能对JJ网点的员工做出教育,要求她们今后此类业务一定要向客户询问采用何种方式汇款,不能自做主张替客户做出决定.
至于已经付出的手续费,因为已经采用了速汇通的方式,无法退回.不过,我打一圈电话的目的是为了搞明白怎么着了他们的道,倒不是为了退手续费,吃一堑长一智呗.
[本帖由hrl519修改于2007-04-27 15:31:51]
俺的看法,作为国有四大中的建行能对此事予客户道歉已经算是做得不错了,真的,四大行的服务意识还比较落后,能做到这样的真的不多;
它说的与网点经济利益有关这点确是事实,现在网点压力大,这一类的“外快”一般是网点自己人的收益,每个月或季有多少都全部是网点内部分了;
手续费如果要退将涉及到冲帐,将会有一系列烦琐的帐务上的处理,操作起来会很麻烦。
国有四大行虽除了农行都上市了,但内部机制的改革仍然路漫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