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hrl5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气死我了,从骏景建行转帐到骏景农行居然扣了50元手续费---银行有反馈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7-4-25 08:35 | 只看该作者

Re: 气死我了,从骏景建行转帐到骏景农行居然扣了50元手续费

引用作者 苦丁茶 于 2007-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亚克西 于 2007-4-24发表的原文
根据金额来收的吧?好像是五十元封顶。



50元封厅,但应该是按金额来收取的......[/quote]


是按金额收的,我转了10000,所以她收了50.
建议各位下次去柜台同城转帐的时候直接提出不用速汇通,用EFT转帐.她就不会按手续费高的来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7-4-25 10:11 | 只看该作者

Re: 气死我了,从骏景建行转帐到骏景农行居然扣了50元手续费

引用作者 catter 于 2007-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hrl519 于 2007-4-24发表的原文
刚刚有打95533去投诉,对方的解释是:建行同城转帐有两种方式,EFT和速汇通,速汇通的手续费是和异地汇款一样的50块,EFT则只要3块,到帐速度完全一样,接线人员也承认,网点可以按客户的要求做不同的处理,不能强行要求客户选择手续费贵的汇款方式。



亏他们说得出来. 一般他们不问客户的, 直接就按贵的算, 今时今日还这样的服务态度, 唉 [M13][/quote]
问题是,同城的速度一般都比较快的,速度一样,为什么还要设两种收费?汇款时不向客户说清楚就自作主张,不是欺诈行为是什么?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7-4-25 14:30 | 只看该作者

Re: 气死我了,从骏景建行转帐到骏景农行居然扣了50元手续费

我也碰到过一样的问题。工作人员根本就没有说明手续费是多少,我也根本不知道有两种收费。当时急着走,没有留意手续费是多少。后来发现去问他们,问为什么同城转帐要这么贵,他们也还是没有告诉我有两种收费,而是说他们是储蓄所,就是要收这么多。
而同事在工行转才收了10块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7-4-25 14:57 | 只看该作者

Re: 气死我了,从骏景建行转帐到骏景农行居然扣了50元手续费

引用作者 小王子 于 2007-4-24发表的原文
好像手续费最高就是50元。


不对,上次取了一次款,记不得是一万还是二万了(异地的存折),收了100的手续费!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07-4-27 15:15 | 只看该作者

Re: 气死我了,从骏景建行转帐到骏景农行居然扣了50元手续费

引用作者 wendyyib 于 2007-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王子 于 2007-4-24发表的原文
好像手续费最高就是50元。


不对,上次取了一次款,记不得是一万还是二万了(异地的存折),收了100的手续费! [M08][/quote]

那是异地取现的手续费,是很贵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07-4-27 15:27 | 只看该作者

Re: 气死我了,从骏景建行转帐到骏景农行居然扣了50元手续费

刚刚收到开发区支行(JJ建行属于开发区支行)的电话:

对此事表示歉意,承认在汇款方式上JJ建行有所误导,并直言此事与网点经济利益有关,不可避免!他们只能对JJ网点的员工做出教育,要求她们今后此类业务一定要向客户询问采用何种方式汇款,不能自做主张替客户做出决定.

至于已经付出的手续费,因为已经采用了速汇通的方式,无法退回.不过,我打一圈电话的目的是为了搞明白怎么着了他们的道,倒不是为了退手续费,吃一堑长一智呗.
[本帖由hrl519修改于2007-04-27 15:31: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07-4-27 15:42 | 只看该作者

Re: 气死我了,从骏景建行转帐到骏景农行居然扣了50元手续费

对了,提醒大家一下.EFT同城转帐星期一-五都可以,星期六-日就只能采用速汇通了,下次去建行转帐要留个心思了.这是刚刚了解到的,95533向JJ建行查询的时候,她们居然说我是星期天去转帐的,所以无法采用EFT,我向回访人员戳穿这个谎言的时候,那个人也楞了.我想,JJ建行的人之所以撒这个谎,也是心虚吧.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7-4-27 22:08 | 只看该作者

Re: 气死我了,从骏景建行转帐到骏景农行居然扣了50元手续费[color=blue]---银行有

怎么有可能,找有效的地方投诉,这无异于抢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7-4-27 22:55 | 只看该作者

Re: 气死我了,从骏景建行转帐到骏景农行居然扣了50元手续费

引用作者 hrl519 于 2007-4-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endyyib 于 2007-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王子 于 2007-4-24发表的原文
好像手续费最高就是50元。


不对,上次取了一次款,记不得是一万还是二万了(异地的存折),收了100的手续费! [M08][/quote]

那是异地取现的手续费,是很贵的.[/quote]

那估计是10000,异地取现1%的手续费。取的越多,手续费越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7-4-27 22:56 | 只看该作者

Re: 气死我了,从骏景建行转帐到骏景农行居然扣了50元手续费

应该是汇款手续费50封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7-4-27 23:04 | 只看该作者

Re: 气死我了,从骏景建行转帐到骏景农行居然扣了50元手续费[color=blue]---银行有

虽然这么曲折,好歹银行方面态度诚恳,就算吃亏也吃在明处,起码他们下次会收敛点

不过记住这个可恶的陷阱了,引以为戒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7-4-27 23:32 | 只看该作者

Re: 气死我了,从骏景建行转帐到骏景农行居然扣了50元手续费[color=blue]---银行有

用招行网上银行吧,便宜,而且转帐汇款几分钟搞定,不用排队等得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7-4-28 00:19 | 只看该作者

Re: 气死我了,从骏景建行转帐到骏景农行居然扣了50元手续费

引用作者 hrl519 于 2007-4-27发表的原文
刚刚收到开发区支行(JJ建行属于开发区支行)的电话:

对此事表示歉意,承认在汇款方式上JJ建行有所误导,并直言此事与网点经济利益有关,不可避免!他们只能对JJ网点的员工做出教育,要求她们今后此类业务一定要向客户询问采用何种方式汇款,不能自做主张替客户做出决定.

至于已经付出的手续费,因为已经采用了速汇通的方式,无法退回.不过,我打一圈电话的目的是为了搞明白怎么着了他们的道,倒不是为了退手续费,吃一堑长一智呗.
[本帖由hrl519修改于2007-04-27 15:31:51]


俺的看法,作为国有四大中的建行能对此事予客户道歉已经算是做得不错了,真的,四大行的服务意识还比较落后,能做到这样的真的不多;
它说的与网点经济利益有关这点确是事实,现在网点压力大,这一类的“外快”一般是网点自己人的收益,每个月或季有多少都全部是网点内部分了;
手续费如果要退将涉及到冲帐,将会有一系列烦琐的帐务上的处理,操作起来会很麻烦。
国有四大行虽除了农行都上市了,但内部机制的改革仍然路漫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7-4-28 00:21 | 只看该作者

Re: 气死我了,从骏景建行转帐到骏景农行居然扣了50元手续费[color=blue]---银行有

所以俺尽量用招行办业务,而且是尽量用网上银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7-4-28 08:36 | 只看该作者

Re: 气死我了,从骏景建行转帐到骏景农行居然扣了50元手续费[color=blue]---银行有

如若不是某些原因必须要用到四大国有银行,我想很多人根本就不考虑它们了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2:54 , Processed in 2.57093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