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flowleaves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蚊子太多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7-10 20:30 | 只看该作者

Re: 蚊子太多了。

洁力33真的有用,喷了家里没蚊子,而且好像还很少有飞进来的

我原来是因为蟑螂才特地去买的这东西
结果小蠊把它当香水喷,对着撒都活跳跳的
但是家里的蚊子一只都不见了,算是意外的收获
我现在也不常用,都喷在窗口门边这些地方,家里一直没蚊子,挺好,蚊帐都收起来了

易初莲花有卖
好又多我那天看到有打广告,以前没有的,现在不知道有没有
价格20几元一大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7-7-11 09:14 | 只看该作者

Re: 蚊子太多了。

我教你一招,准灵!用熏衣草熏就行了,只需1小时,蚊子一个晚上都不会来打搅你,除非它戴了防毒面具。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2 16:47 | 只看该作者

Re: 蚊子太多了。

我才让朋友从韩国给我带了驱蚊带,很好用,又没有副作用,很安全,如果需要可以联系我,20元一条。

BUGS LOCK韩国Well-Being 纯天然香茅驱蚊手带
好评率百分百!


绝对值得人手一条,超炫超有效!让蚊子们集体罢工哈!

经验: 夏天宝宝的嫩肉可是蚊子的最爱,这款韩国原装 Well-Being 纯天然香茅驱蚊手带是本店的热荐产品之一!绝对可以放心使用,畅销韩国!让臭蚊子只可远观不可亵玩也,嘿嘿.。
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给BB戴在脚上。戴手上还可以做饰品呢。超酷哦.白天可以取下来,放进真空袋,那样是不耗用时间的.这样算下来可以用近一个月呢.一天5毛,好划算哈.
去年我们全家大小都备用了一两条.出外郊游,海边度假,公园散步,小区溜达.绝对不可或缺的东东.提前准备哦~~~经常很多妈妈急匆匆跑来要买蚊带,说宝宝被叮得不成样了.加急!加急!再加急!所以还是有备无患吧.
经过了一两年夏天的热销,我更加有信心把这个安全天然的好东东介绍给大家!

关于材料和气味,不得不说:
采用纯天然香茅精油制成,靠的是植物本身的味道来驱避蚊虫!而不是化学!要维持长达240小时的高效驱蚊,需要一定程度的气味。
超市中可以买到的驱蚊剂很多是无香型的,一点味道都没有,但那是化学的,含有农药驱蚊胺。在“天然安全”与“化学无味”之间,还需要淘友们自己权衡后再拍!
这个品牌的驱蚊产品在韩国各大超市和网站都有卖.最近朋友在香港也看到了,超市卖99元三条.虽然香茅气味可能会有些浓,但是这绝对是天然无毒无害,适合宝宝的产品.韩国官网有详细介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2 16:56 | 只看该作者

Re: 蚊子太多了。

引用作者 幸福新生活 于 2007-7-9发表的原文
吸蚊机具有无毒、无味、无烟、无辐射、无噪音、无任何化学成份等优点。因而与传统的
灭(驱)蚊方法比较,本产品具有更明显的优势,它更符合人们的健康需要求。
● 能自动吸蚊:本产品根据风力学原理,能较好地自动吸引蚊子到电网上电杀致死。
● 灭蚊率高:有效率达90%以上,与传统的被动式灭蚊更显优势。
● 寿命长、节能:每天12小时工作,一个月耗电仅为1度:一年6个月计,整机可用10年。
● 不会扰人休息:本产品无明火和电流声,不会对人们正常休息产生影响。
● 无副作用:蚊香、杀虫剂等灭蚊产品会污染空气,对人体产生副作用,特别对小孩不
利;而吸蚊机却无此不足。
● 一年四季都可用上:可节能照明,连续工作一个月仅耗电2度。灯光光线柔和不刺眼,能
使老人、小孩的夜间活动方便、自由,也避免了灯光刺眼影响他人睡眠。
● 采用台湾产电脑CPU的散热风机,寿命长,噪音小。
● 价格便宜,人人消费得起:一次性投资可用8-10年,比传统消耗品灭蚊方式更经济实
惠(如:电蚊香每晚用一片,一盒30片一年以6个月计,需花80元左右。)
● 人性化的设计:外观独特、新颖、超前,可作家居装饰品及赠送亲朋好友的健康礼
品。

优惠价:68元.

联系QQ:623327924



哪里有得卖呀,是不是可以打折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2 18:24 | 只看该作者

Re: 蚊子太多了。

丫的最烦就是睡的好好地在而变嗡嗡地响
老在想怎么十几楼都那么多蚊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2 18:25 | 只看该作者

Re: 蚊子太多了。


小蠊也太牛叉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2 18:53 | 只看该作者

Re: 蚊子太多了。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2 19:17 | 只看该作者

Re: 蚊子太多了。

好东西真多,有人开团吗?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2 22:21 | 只看该作者

Re: 蚊子太多了。

春天潮湿天气,蚊子是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4-2 23:34 | 只看该作者

Re: 蚊子太多了。

我家蚊子也是多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10:27 , Processed in 0.25186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