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essica_zha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若干发票,想换GG[M25]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7-7-27 09:03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若干发票,想换GG[M25]

早上再踢一脚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7-7-27 09:22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若干发票,想换GG[M25]

是不是又有票了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楼主| 发表于 2007-7-27 10:44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若干发票,想换GG[M25]

是的,是的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7-7-27 10:50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若干发票,想换GG[M25]

呵呵,我也有好多07年的的士票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07-7-27 10:56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若干发票,想换GG[M25]

引用作者 jasmine 于 2007-7-27发表的原文
呵呵,我也有好多07年的的士票 [M01]

以为MM有需要呢!赶紧进来回复,原来表错情liao [M08]

同吆喝,同吆喝 [M05]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7-7-27 11:03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若干发票,想换GG[M25]

我需需要07年的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07-7-27 11:04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若干发票,想换GG[M25]

楼上的,说清楚一点,需要07年的什么票呀?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7-7-27 11:51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若干发票,想换GG[M25]

LZ真是生财有道啊,学了一招,有空也整理一下我的票据。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7-7-27 13:44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若干发票,想换GG[M25]

车票\的士票\停车票\火车票\路桥费
还在充值的定额发票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楼主| 发表于 2007-7-27 14:49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若干发票,想换GG[M25]

引用作者 kookoo 于 2007-7-27发表的原文
车票\的士票\停车票\火车票\路桥费
还在充值的定额发票 [M04]

好的,没问题。但你要有足够的GG换喔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7-7-27 16:18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若干发票,想换GG[M25]

引用作者 jessica_zhang 于 2007-7-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kookoo 于 2007-7-27发表的原文
车票\的士票\停车票\火车票\路桥费
还在充值的定额发票 [M04]

好的,没问题。但你要有足够的GG换喔 [M05][/quote]
有多少GG换多少的票票 [M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7-7-27 16:26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若干发票,想换GG[M25]

mm,还有票票剩的么?
哪种票票给我都行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楼主| 发表于 2007-7-27 16:48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若干发票,想换GG[M25]

引用作者 夏天 于 2007-7-27发表的原文
mm,还有票票剩的么?
哪种票票给我都行 [M29]

有的,有的,MM短我吧,我可能没你电话了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楼主| 发表于 2007-8-8 12:53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若干发票,想换GG[M25]

再顶上来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7-8-8 22:56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若干发票,想换GG[M25]

引用作者 jessica_zhang 于 2007-7-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夏天 于 2007-7-27发表的原文
mm,还有票票剩的么?
哪种票票给我都行 [M29]

有的,有的,MM短我吧,我可能没你电话了 [M03][/quote]
刚刚才看到mm的回帖,发现mm的信箱满了,该清理啦 [M05]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2 10:24 , Processed in 0.09896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