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文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班族的N种死法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3-22 17:52 | 只看该作者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笑太大声,给老板听见,汗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6-3-22 18:26 | 只看该作者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QUOTE Created By luckysoon At 2006-3-22
[quote]QUOTE Created By 牧野流星 At 2006-3-22
[quote]QUOTE Created By luckysoon At 2006-3-22
[quote]QUOTE Created By 牧野流星 At 2006-3-22
还有,某个周末,上某银家里7饭,某人的妈妈做的饭太好吃,差点撑死

穿了个紧身的裙子,差点憋死 [M08] +差点羞死 [M20]

某人为了秀身材,特地穿上个紧身较短裙,差点冻S [M15][/quote]

然后穿了某银一个号称干净的洗过的衣服,摸到口袋有东西,以为是钞票,乐死[/quote]
再说就打PP了 [M15] 偶那件衣服当然洗过D,不过是N天前罢了 [M15] 某人啥时还偶温暖牌大衣捏 [M15][/quote]

洗过干净D,还能掏出纸巾来。哈哈,偶读得书少,8要骗偶。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6-3-22 18:37 | 只看该作者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公司要考试郁闷死!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6-3-23 15:39 | 只看该作者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QUOTE Created By 百草园 At 2006-3-22
[quote]QUOTE Created By luckysoon At 2006-3-22
[quote]QUOTE Created By 牧野流星 At 2006-3-22
[quote]QUOTE Created By luckysoon At 2006-3-22
[quote]QUOTE Created By 牧野流星 At 2006-3-22
还有,某个周末,上某银家里7饭,某人的妈妈做的饭太好吃,差点撑死

穿了个紧身的裙子,差点憋死 [M08] +差点羞死 [M20]

某人为了秀身材,特地穿上个紧身较短裙,差点冻S [M15][/quote]

然后穿了某银一个号称干净的洗过的衣服,摸到口袋有东西,以为是钞票,乐死[/quote]
再说就打PP了 [M15] 偶那件衣服当然洗过D,不过是N天前罢了 [M15] 某人啥时还偶温暖牌大衣捏 [M15][/quote]

洗过干净D,还能掏出纸巾来。哈哈,偶读得书少,8要骗偶。 [M01][/quote]
当然洗过D,不过洗过又穿过了,当然有纸巾了,给读书少的银气S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06-3-23 16:03 | 只看该作者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要竞争上岗了,担心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5-27 23:43 | 只看该作者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JUST SO S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5-28 01:51 | 只看该作者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不吃饭就会饿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5-28 06:33 | 只看该作者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引用作者 牧野流星 于 2006-3-22发表的原文
某名人问谁谁是谁的马甲,以为抢膏机会来了,幸福死

结果某人听膏太多,不干,不爽而死 [M01]

[M01] [M01] [M01] 笑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5-28 09:05 | 只看该作者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这样死可以死一千次哦! [M04] 不过也太死于鸿毛了!

不过,俺还是,差点笑S哦!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5-28 09:38 | 只看该作者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现在S得更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5-28 18:03 | 只看该作者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不要丑S 和愁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5-28 19:36 | 只看该作者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棕节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5-28 19:50 | 只看该作者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都是为了两餐..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5-28 20:36 | 只看该作者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哈 还是赖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5-28 23:58 | 只看该作者

Re: 上班族的N种死法

打酱油
被咸死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2 22:19 , Processed in 0.09723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