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bingdongzhife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拥抱:)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5-12-9 16:08 | 只看该作者

Re: 拥抱:)

QUOTE Created By 飞鱼 At 2005-12-9
[quote]QUOTE Created By tanya At 2005-12-9
[quote]QUOTE Created By 飞鱼 At 2005-12-9
[quote]QUOTE Created By Haru At 2005-12-9
回到家时,从来没有拥抱过。

不过每天早上上班出门时,都会拥抱一下,外加一句,H:"走了",M:"路上小心"




[M04][/quote]

估计飞鱼出门回家都抱抱 [M04][/quote]

一起上下班,没这么浪漫了. [M04][/quote]

[M04] 那估计得抱四次了,出门、上车、下车、回家,都得抱抱...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5-12-9 16:09 | 只看该作者

Re: 拥抱:)

QUOTE Created By 飞鱼 At 2005-12-9
[quote]QUOTE Created By tanya At 2005-12-9
[quote]QUOTE Created By 飞鱼 At 2005-12-9
[quote]QUOTE Created By Haru At 2005-12-9
回到家时,从来没有拥抱过。

不过每天早上上班出门时,都会拥抱一下,外加一句,H:"走了",M:"路上小心"




[M04][/quote]

估计飞鱼出门回家都抱抱 [M04][/quote]


一起上下班,没这么浪漫了. [M04][/quote]
[M04] 一起抱着上下班.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5-12-9 16:12 | 只看该作者

Re: 拥抱:)

[M10]

换个马甲上来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5-12-9 16:14 | 只看该作者

Re: 拥抱:)

[M13] 说正题吧.

怀孕后,他回家抱抱偶都得侧好了肚子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5-12-9 16:16 | 只看该作者

Re: 拥抱:)

快SHOW一下马甲。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5-12-9 16:18 | 只看该作者

Re: 拥抱:)

QUOTE Created By 树袋熊 At 2005-12-9
[M13] 说正题吧.

怀孕后,他回家抱抱偶都得侧好了肚子才行.



说正经的

LZ抱得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5-12-9 16:28 | 只看该作者

Re: 拥抱:)

QUOTE Created By 飞鱼 At 2005-12-9
[quote]QUOTE Created By 树袋熊 At 2005-12-9
[M13] 说正题吧.

怀孕后,他回家抱抱偶都得侧好了肚子才行.



说正经的

LZ抱得起吗?[/quote]
LZ是树袋熊+1吗? [M11]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5-12-9 16:32 | 只看该作者

Re: 拥抱:)

QUOTE Created By 飞鱼 At 2005-12-9
[quote]QUOTE Created By 树袋熊 At 2005-12-9
[M13] 说正题吧.

怀孕后,他回家抱抱偶都得侧好了肚子才行.



说正经的

LZ抱得起吗?[/quote]
[M11] 抱抱不是要抱起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5-12-9 16:36 | 只看该作者

Re: 拥抱:)

偶们还不能随便抱抱 [M01]

一抱小朋友就跑来干预:不准 [M14] ,要抱就抱我 [M01]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5-12-9 19:09 | 只看该作者

Re: 拥抱:)

抱抱 [M01] 抱抱 [M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0 10:25 | 只看该作者

Re: 拥抱:)

[M02] [M02] [M02] [M02] [M02]

楼主可不是用来抱的 [M04] ,但很喜欢"抱抱"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0 10:29 | 只看该作者

Re: 拥抱:)

回到家时,从来没有拥抱过。

不过每天早上上班出门时,都会拥抱一下,外加一句,H:"走了",M:"路上小心"
-----------------------------------------------

[M21] [M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0 10:31 | 只看该作者

Re: 拥抱:)

偶们还不能随便抱抱

一抱小朋友就跑来干预:不准 ,要抱就抱我

------------------------------------------------------

[M24] 支持三个人抱成"团"噢!

三人的家庭正是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候耶! [M25] 羡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5-12-10 10:36 | 只看该作者

Re: 拥抱:)

我也要抱抱 [M44]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5-12-10 16:00 | 只看该作者

Re: 拥抱:)

[M02] [M02]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0:25 , Processed in 0.07745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