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anni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了解骏景小学下半年的招生情况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5-3-5 13:01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了解骏景小学下半年的招生情况

QUOTE Create By fengzi1 At 2005-3-4
骏景小学没什么不好,最不好的就是搞生本班,而且很能吹这个生本班,要读这的学校就千万不要读生本班,也别被它"吹"进去!原因我曾在本论坛发表过



能把链接付上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5-3-5 13:48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了解骏景小学下半年的招生情况

同楼上滴,也想了解一下生本班到底是啥东东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5-3-5 22:16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了解骏景小学下半年的招生情况

听我一个做老师的朋友说,这个所谓的生本班是打着以生为本,用另一种教材教学,这教材就是提出搞生本实验的人自己编的;又打着上课是做游戏的,让小孩在游戏中学习什么的,又吹小孩可以学多少个字呀,认识的比学普通教材多很多,可以看很多书呀,提高阅读兴趣等等一堆诱人的理由。其实很多功课和课后的事都是家长去帮小孩做,家长是累的要死。小孩嘛,不能接受的话,就害了他!有点拔苗助长吧!总而言之,误人子弟!搞这实验的学校大都是为了出名,搞点特色而已。而且听说很多学校已经不搞了,不知道这儿的小学为什么还搞下去!小孩真的要在这读书的家长,奉劝你们最好三思后或多方了解后才给小孩选择读不读生本班,千万别听学校的一面之词,因为搞生本的学校肯定会把它吹得多好就有多好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5-3-6 13:52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了解骏景小学下半年的招生情况

QUOTE Create By lwomc At 2005-3-4
骏景小学大约什么时候开始报名捏?

我去年看过,是五月份招生,一般是3-4月份在学校门口贴出通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5-3-6 13:55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了解骏景小学下半年的招生情况

谢谢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5-3-6 13:56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了解骏景小学下半年的招生情况

非常感谢楼上各位的回复~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5-3-6 13:59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了解骏景小学下半年的招生情况

QUOTE Create By 沧海一声笑 At 2005-3-6
谢谢 [M29]


沧海的小LD今年也读书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5-5-1 23:53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了解骏景小学下半年的招生情况

JJ小学招生通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5-5-2 00:36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了解骏景小学下半年的招生情况

幼儿园的呢?? 有谁知道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楼主| 发表于 2005-5-2 17:04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了解骏景小学下半年的招生情况

哪位JM有骏景居委会办理的计生证,办理需要什么手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5-5-2 17:17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了解骏景小学下半年的招生情况

请教LW或沧海教练:今年骏景小学招几个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5-5-2 23:24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了解骏景小学下半年的招生情况

好像是2个班吧

QUOTE Created By lily-ya At 2005-2-22
听说今年骏景小学一年级才招两个班,不知去哪儿上学呢,我女儿还不够年龄,肯定是上不了JJ了,有什么好介绍吗?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5-5-2 23:33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了解骏景小学下半年的招生情况

难道9月1号后的小孩一定要等到下一年吗?

为什么不按照自然年来划分呢?

或者前后加减半年来划分才自然点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5-5-2 23:48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了解骏景小学下半年的招生情况

天河区信息网有关小学的:

有关骏景小学的就读问题  
文章内容 你好,我是骏景花园的业主,户口也于2003年迁入骏景。我想咨询是否只要是人户一致的骏景花园业主,适龄儿童就一定可以入读骏景小学?

谢谢。

转办意见 请教育局于2005年3月30日前向群众回复处理结果。
转办时间:2005-3-15
回复意见 教育局于2005-4-1的回复:

由于骏景小区居住人口与适龄儿童规模大,今年骏景小学的一年级学位预计较为紧张。但如果您的房产为一手房,业主是您或您的配偶,孩子为独生子女,孩子与父(母)同户籍,且均已在2003年迁入骏景小区的房产处,则您孩子作为地段生入读骏景小学不会遇到什么问题,学校招生海报将于4月底在小区张贴,今年小学报名时间为5月14日--16日。若您还有问题,请致电咨询区教育局小幼教科:电话:38622798。

发 表 人 黄先生  发表时间 2005-3-14 21:17: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5-5-2 23:53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了解骏景小学下半年的招生情况

文章编号 2005031101 文章类型 咨询
文章标题 2005年小学招生时间及方案  
文章内容 请问骏景花园的住户,孩子入读小区小学(外地户口)是否要交赞助费,如交,要交多少?是否有优惠政策?报名时间?谢谢!

转办意见 请教育局于2005年4月8日前向群众回复处理结果。
转办时间:2005-3-11
回复意见 教育局于2005-3-22的回复:

根据《2005年广州市中小学招生考试工作意见》:小学的学位分配以实际居住地为依据、人户必须一致。故骏景小学只有在招收完地段生后有剩余学位的情况下,才可以接收住在骏景小区,但户籍不在广州市的业主子女作为普通借读生入读。由于骏景小区人口太多,骏景小学今年的招生情况很难预测,所以请家长先于5月14日—16日期间前往骏景小学报名,交费的问题在有学位的前提下,您可直接向学校咨询。

二00五年三月二十二日

发 表 人 吴先生  发表时间 2005-3-11 2:41: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1:39 , Processed in 0.21208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