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空中花园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婆晚归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4-10-22 08:40 | 只看该作者

Re: 老婆晚归

互相理解,多点宽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4-10-22 09:37 | 只看该作者

Re: 老婆晚归

窃以为小城故事的头像太。。。火辣
应列入少儿不宜范畴 [M05]
能否换一张稍。。。不火辣的? [M05]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4-10-22 09:51 | 只看该作者

Re: 老婆晚归

QUOTE Create By luckysoon At 2004-10-21
[quote]QUOTE Create By 男儿当自强 At 2004-10-21
[quote]QUOTE Create By luckysoon At 2004-10-21
我结婚N年只有老公晚归从无老婆晚归 [M06]
十年以上没唱过K了
我是广州的出土文物 [M06] [M06]

我喜欢收购这样的出土文物

[M05][/quote]
是否按破铜兰铁的价? [M05][/quote]
酒越久越醇
朋友越久越真
lp越久越亲
文物越久越珍贵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4-10-22 09:52 | 只看该作者

Re: 老婆晚归

QUOTE Create By luckysoon At 2004-10-22
窃以为小城故事的头像太。。。火辣
应列入少儿不宜范畴 [M05]
能否换一张稍。。。不火辣的? [M05] [M04]

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4-10-22 10:00 | 只看该作者

Re: 老婆晚归

如果ld属于工作需要,出于正常的交往是未可厚非的
你可以和她交流嘛

我们公司去年招聘经理,两个工作优秀的人选,当问到排在第一位的私人问题时,回答是上个月刚离婚 [M42] ,马上给我们KILL了,家庭关系都处理不好,怎么搞好同事的关系 [M14] 虽然有些牵强 [M04]
处理好家庭事务也是能力问题、水平问题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4-10-22 10:22 | 只看该作者

Re: 老婆晚归

QUOTE Create By kiki At 2004-10-21
楼主可以和太太谈谈心吗! [M02]

我经常和我家那口子谈心的 [M24]


谈心的形式多种多样,希望不是拷问式的 [M01] [M01] [M41]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4-10-22 11:41 | 只看该作者

Re: 老婆晚归

谢谢:男儿都自强
希望我家LD能有这样的认识。 [M20]
一直认为,夫妻相处久了会有一种亲情
把对方视为自己生命的一部分
[M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4-10-22 12:52 | 只看该作者

Re: 老婆晚归

大家相互理解吧,多多交流,但是还是要保留一定自己的空间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4-10-22 13:09 | 只看该作者

Re: 老婆晚归

[M05] 互相理解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4-10-22 13:13 | 只看该作者

Re: 老婆晚归

还有一个办法就是你比他还忙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4-10-22 13:31 | 只看该作者

Re: 老婆晚归

窃以为楼主心底已经开始敲起拨浪鼓,对于这种事情要不你就把它遗忘,要不你就把它彻底查清,猜忌是能伤害双方感情的。至于加班很晚以及晚归,俺以为可能楼主最清楚这是否是危险信号还是仅仅是巧合 [M03]

最后一句:缘分到了挡都挡不住,缘分去了拉都拉不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4-10-22 13:34 | 只看该作者

Re: 老婆晚归

QUOTE Create By 男儿当自强 At 2004-10-22
如果ld属于工作需要,出于正常的交往是未可厚非的
你可以和她交流嘛

我们公司去年招聘经理,两个工作优秀的人选,当问到排在第一位的私人问题时,回答是上个月刚离婚 [M42] ,马上给我们KILL了,家庭关系都处理不好,怎么搞好同事的关系 [M14] 虽然有些牵强 [M04]
处理好家庭事务也是能力问题、水平问题 [M01]

我家庭问题应该说处理得不错,但我找不到工作 [M13]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2 16:15 | 只看该作者

Re: 老婆晚归

谢各位的解答!
老婆晚归一则不太安全,让人担忧,二则工作没有必要这样做,这样的工作对于生活影响太大,不如放弃。但是,在家呆着就更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4-10-22 22:00 | 只看该作者

谈谈我的看法

LP也应该有自己的事业吧!经常加班,其实她也很辛苦,你更应该多关心一下,她在心里也会感激你的。你可以告诉她,她晚归你很担心她的安全。适当的抱怨一下也是可以的,当然要在LP心情好的时候。
至于唱K吧,如果偶尔一次两次,可以原谅,所说的话如上。如果经常这样,已经超出你所接受的范围,可以适当的时候说出你的感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4-10-22 22:54 | 只看该作者

Re: 老婆晚归

很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9:49 , Processed in 0.24729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