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碧波荡漾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和田玉枣团毕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4 06:1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团新疆和田玉枣,下G+站内短电话=成功预订[/color]

提醒:预订了同学请认真看首帖,记得下G说明星级和数量,并站内发电话。我只根据首帖下G统计,没时间逐个翻贴哈 [M05]特别熟的特殊情况可通过其他方式联络我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4 06:1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团新疆和田玉枣,下G+站内短电话=成功预订[/color]

我也只是这个枣的普通消费者,所以不负责答疑,毕竟不权威 [M01]
有疑问的请上网搜或者问问自己熟悉的和田玉枣消费者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4 06:2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团新疆和田玉枣,下G+站内短电话=成功预订[/color]

20包/箱,成箱才能发货,我按下G先后统计订单,尽量凑够整箱截团,实在没截住的尾数恐怕只能取消订单,请谅解。

5星预订的人不多,若不够20包将自动取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11-14 10:4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团新疆和田玉枣,下G+站内短电话=成功预订[/color]

吃了黄桃之后比较相信琪琪的眼光,我也跟着下订一包三星一包五星的试试。如果五星不能成团再转四星的。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11-14 22:27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团新疆和田玉枣[/color]

引用作者 雨雪霏霏 于 2009-11-13发表的原文
四星一包,三星二包。 [M29]
电话短你呵。


改一下订单:四星一包,三星六包。

这就去付G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4 23:5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团新疆和田玉枣,下G+站内短电话=成功预订[/color]

生意不错,计划周一中午截单,要的赶早,请别忘了下G并说明订购数量和星级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4 23:5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团新疆和田玉枣,下G+站内短电话=成功预订[/color]

乐山手抖多给的GG如数还回去了,请收好 [M05]
雨雪霏霏的订单已更新,请放心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5 00:1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团新疆和田玉枣,下G+站内短电话=成功预订[/color]

请PETER、木鱼儿和雨雪霏霏三位同学抽空站内发电话给我 [M29]

少部分同学跟帖订了,但没发电话也没下G,请抓紧补齐手续,否则偶很难办哈 [M01]

个别同学站内发了电话,但忘了下G,诚意是有了,可手续还是要齐全~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11-15 10:4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团新疆和田玉枣,下G+站内短电话=成功预订[/color]

引用作者 碧波荡漾 于 2009-11-15发表的原文
请PETER、木鱼儿和雨雪霏霏三位同学抽空站内发电话给我 [M29]

少部分同学跟帖订了,但没发电话也没下G,请抓紧补齐手续,否则偶很难办哈 [M01]

个别同学站内发了电话,但忘了下G,诚意是有了,可手续还是要齐全~ [M04]

哈哈,这3位你就加上去,俺帮你追GG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11-15 19:4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团新疆和田玉枣,下G+站内短电话=成功预订[/color]

看来很快有枣吃了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11-15 19:52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团新疆和田玉枣,下G+站内短电话=成功预订[/color]

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11-15 23:0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团新疆和田玉枣,下G+站内短电话=成功预订[/color]

两包三星,谢谢邻居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6 09:1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团新疆和田玉枣,下G+站内短电话=成功预订[/color]

要的赶紧哈,我现在统计订单,今天凑齐整箱数就截单了[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11-16 09:2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团新疆和田玉枣,下G+站内短电话=成功预订[/color]

MM好久不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6 09:2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团新疆和田玉枣,下G+站内短电话=成功预订[/color]

引用作者 银兰 于 2009-11-16发表的原文
MM好久不见了,


是呢,最近几次JJ都是派下属送货哈[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2 18:58 , Processed in 2.39423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