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我是余可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木马已转出,还有二副十字绣,未装裱,只收成本价(封贴了,转完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9-26 12:22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9-26 13:00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绣花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9-26 13:03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9-26 16:56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M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9-26 17:15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十字绣漂亮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09-9-26 17:58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呵呵,我这段时间正在收拾东西,还有好多宝宝的东西呀,都差不多是全新的,等整完了就上图了,先说一下,主要 有宝宝小时候睡的哪种婴儿车,伞车,背带,学步车(背宝宝用的)还有充电的哪种电瓶跑车等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9-26 19:20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M29]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9-26 19:24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引用作者 我是余可儿 于 2009-9-26发表的原文
呵呵,我这段时间正在收拾东西,还有好多宝宝的东西呀,都差不多是全新的,等整完了就上图了,先说一下,主要 有宝宝小时候睡的哪种婴儿车,伞车,背带,学步车(背宝宝用的)还有充电的哪种电瓶跑车等等。


过了以后确实不再需要的真的也占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楼主| 发表于 2009-9-26 20:25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是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9-26 20:45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楼主发达了。我去凑G去。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9-26 22:43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9-26 23:05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水池是多大孩子玩的?直径多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9-26 23:28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很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楼主| 发表于 2009-9-27 08:45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我也不太清楚,没用过,全新的,就拆开看过一次,懒得再拆了,麻烦,就是以前小区里哪个梦幻城堡前摆的哪种,老板在里面放了水,给小朋友玩的哪种,还有个小的打气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楼主| 发表于 2009-9-28 21:14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2 10:25 , Processed in 0.09761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