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匿名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复制链接]
做的好不如嫁的好 该用户已被删除
31#
发表于 2009-9-16 17:22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是哦,名字怎么给弄成***了,斑竹怕是广告嫌疑吧 [M04] 。昨晚和今天中午煮饭吃了,可以说“质量”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9-16 17:24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主要是有几个ID老带上网址做广告吧。版主都发了通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9-16 17:26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原来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9-16 17:49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偶也看到版主的通告了!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9-16 18:18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9-16发表的原文
偶也看到版主的通告了! [M04] [M04]


在哪?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9-16 18:24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在这
http://www.junjing.net/forum/54907,510,15.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9-16 23:38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网络名和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9-16 23:39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斑竹真尽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9-16 23:39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9-16 23:59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引用作者 admin 于 2009-9-16发表的原文
最近有几个id在大量回帖末尾加上我送 网广告,一律删帖,关小黑屋。
并且屏蔽该网站网址和中文名。



原来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9-17 01:09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应该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9-17 10:47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这样说那里的东西质量不错。
改天上网瞧瞧。

[本帖由xiaoguaishou修改于2009-09-17 10:47: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05:24 , Processed in 0.28761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