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heng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昨天晚上,楼下的人上来闹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8-13 12:30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楼下的人上来闹了~

我们家卫生间也是天花板发现有水珠!叫物管来人看说是楼上漏水,他们说要动楼上的卫生间修补才行!钱我们付楼上的还不同意,搞的没办法!我们找外面的装修师傅来看!真是不看不知道看了吓一跳!师傅说很简单是我们天花板没密封好,是冲凉的水蒸气蒸发上去,日积月累才有水珠的! [M09] 物管竟然说是上面漏水要搞这么大的动作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8-13 13:47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楼下的人上来闹了~

有10年房龄的房子,隐蔽工程出问题的都很多
这恐怕是无法回避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8-13 14:16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楼下的人上来闹了~

我家也出现这种情况,说楼下漏水,得在我家饭厅位置挖个洞查看原因,结果我们就被从那个洞里散发出来的难闻气味折磨一个多月,管理处的电话都快被我家打爆了,才过来帮我们把洞封起来,效率可不是一般的慢。
还以为就我家那幢楼出现这种情况而已,想不到我们南苑这么多业主都有这个经历,看来楼的质量确实太让人失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09-8-13 22:19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楼下的人上来闹了~

引用作者 姗姗迟来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我家也出现这种情况,说楼下漏水,得在我家饭厅位置挖个洞查看原因,结果我们就被从那个洞里散发出来的难闻气味折磨一个多月,管理处的电话都快被我家打爆了,才过来帮我们把洞封起来,效率可不是一般的慢。
还以为就我家那幢楼出现这种情况而已,想不到我们南苑这么多业主都有这个经历,看来楼的质量确实太让人失望了。


饭厅。。。。。。
楼上真是好人,
以后大家多长点心眼,
事情过去了,都开心点吧, [M29]

[本帖由chenger修改于2009-08-13 22:27: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8-13 23:05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楼下的人上来闹了~

物管只是为了赚钱而已。
其实很小事的。

我以前住的那里也是,自己家天花板拆下来,重新封好管子就可以了。几百元钱搞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8-14 10:50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楼下的人上来闹了~

去年物管要来我家撬洗手间,说楼下漏水。当时因为怀孕,我家婆不同意家里有什么动静。没让他们进门,然后他们又连续打了好几次电话,我干脆说我在坐月子,不能惊天动地。物管才没来骚扰了,至今为止,也没见楼下的人上了闹啊。可见问题不在我们家,就是物管的人找不到原因随便给你开了问题,试图忽悠我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8-14 11:11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楼下的人上来闹了~

如果真如业主所说,是我就决不配合,让他们自已在下面施工,要不就让管理处赔六天的误工费,请个人在家里看着让他们施工。因为正常上班人员是不可能有六天时间让他们施工的,也没这个义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8-14 12:37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楼下的人上来闹了~

引用作者 小红本人 于 2009-8-12发表的原文
和睦相处!

是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8-14 13:20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楼下的人上来闹了~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这种事在骏景好常见,先进来学习一下!

想问问现在楼上渗水到楼下,那个维修费用现在实际上是不是都是楼下出的?



曾经我家楼下的渗水,是我家出钱修的——当时记得有规定是这样的,所以物管一提出来就同意了。——不过不是在骏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8-15 20:44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楼下的人上来闹了~

重在沟通.相互理解就行了!

好多没沉箱的房子一亘防水老化经常有渗水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8-15 21:34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楼下的人上来闹了~

哎。住在城市里真是不爽。楼上楼下的。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8-16 09:43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楼下的人上来闹了~

好人有好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8-16 10:09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楼下的人上来闹了~

[M06] 楼主真好。我们家楼上厕所漏水到我家,找物管跟他们谈了2个月,楼上的居然说:会破坏他们家风水,死活都不给动工。最后只好在我们的天花板开了个大洞来修补。。。。真晕。。。。(搞到最后连厕所和厨房都要重新装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8-17 14:57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楼下的人上来闹了~

JJ的质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8-17 15:05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楼下的人上来闹了~

换一个角度想,说不定,楼下的业主误会以为渗水的问题是你家造成的呢?或者误会以为你拖着不肯施工呢?

你们欠缺当面沟通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2 22:56 , Processed in 0.11132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