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VOLAR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祝贺骏中街日吵夜吵的《中唱》完蛋! [M29]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7-22 20:54 | 只看该作者

Re: 祝贺骏中街日吵夜吵的《中唱》完蛋! [M29]

早应该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7-23 12:13 | 只看该作者

Re: 祝贺骏中街日吵夜吵的《中唱》完蛋! [M29]

扰民自然会走掉不少客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7-23 12:54 | 只看该作者

Re: 祝贺骏中街日吵夜吵的《中唱》完蛋! [M29]

坚决抵制扰民的店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7-23 15:48 | 只看该作者

Re: 祝贺骏中街日吵夜吵的《中唱》完蛋! [M29]

关了好呀。

不过,这年头买唱片的人越来越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7-23 15:57 | 只看该作者

Re: 祝贺骏中街日吵夜吵的《中唱》完蛋!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7-23 16:44 | 只看该作者

Re: 祝贺骏中街日吵夜吵的《中唱》完蛋! [M29]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7-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HPHP 于 2009-7-21发表的原文
在哪? [M11]
7、实惠多西侧。

去西门散步经过。 [M01][/quote]

也已经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7-23 17:04 | 只看该作者

Re: 祝贺骏中街日吵夜吵的《中唱》完蛋! [M29]

好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7-23 17:06 | 只看该作者

Re: 祝贺骏中街日吵夜吵的《中唱》完蛋! [M29]

关了,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7-23 17:11 | 只看该作者

Re: 祝贺骏中街日吵夜吵的《中唱》完蛋! [M29]

曾经很庆幸自己住得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7-23 17:13 | 只看该作者

Re: 祝贺骏中街日吵夜吵的《中唱》完蛋! [M29]

引用作者 折花枝 于 2009-7-23发表的原文
曾经很庆幸自己住得远。

就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2 23:09 , Processed in 0.11756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