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yyyyy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4-9-12 09:5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我是2000年3月收的楼,也是收了4600,有线电视安装费是450,可视对讲系统安装费是1800,我决定去退我应该退回的钱,不退的话我就不交管理费,而且去投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4-9-12 10:0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单个人去退,接待的人会推说不了解情况,打太极。应该集合一众受害的业主同一时间上门去,形成气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4-9-12 12:2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真的可以退吗????怎这黑啊??? [M10] [M10]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04-9-13 13:17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就这件事,HS根本没有任何理由可以辩解的。
所以也根本没有胆量出来辩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4-9-13 13:3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关注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4-9-13 13:3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实在太可恶了!什么时候一起去要回多交的钱,告知一声,我一定去!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4-9-13 16:0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昨天去管理中心问过了,收款的人明确答复:不退!

大家联合起来,一起去找H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4-9-14 23:0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我觉得有事出现时,大家总只是在发发怨气,怎么能组织起大家,一起讨回公道才是最重要的,付诸行动才是最实际的!!现在感觉还是一盘散沙似的。要是有个业主委员会就好了,大家可以一致行动。团结就是力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4-9-17 12:0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今天,广州市物价局已经回复了我的网上投诉,因归区管辖,我的投诉已转到天河区物价监督所处理,并明确告之HS的此收费不合理,还有有线电视安装费收450亦属不合理。

天河区物价监督所电话:38624096

继续等候处理结果,一定要HS退款为止。 [M02] [M02]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4-9-17 12:1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M21] [M21] 支持,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4-9-17 13:2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顶。 [M15]乱收费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4-9-17 13:3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一定要向合生讨个说法,不退钱,就不交管理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4-9-29 15:0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我家也去找过他们退钱,当时一个女的不记得姓什么的说领导不在星期一再回复我们,结果电话通知我们说不能退,说北苑用的材料比南苑好什么的,我们不理,反正不退钱不交管理费,太欺负人了,现在才发现这个问题.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4-9-29 15:5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坚持!
坚决参加退钱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4-9-29 15:5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我也想退,那位阿伯是哪的,我想请教他用什么办法退的? [M06]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8:22 , Processed in 0.21708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