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ennypet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苦恼中:育才小学到底 好不好呢?(已作决定)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6-12 11:21 | 只看该作者

Re: 苦恼中:育才小学到底 好不好呢?

给LZ发信息了,看到麻烦回复一下,谢谢!

[本帖由meikle修改于2009-06-12 11:22: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6-12 11:35 | 只看该作者

Re: 苦恼中:育才小学到底 好不好呢?

小学还是离家近点好, 大人小孩都不用每天跑学校辛苦. 但是中学一定要选择一个好的中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6-12 11:47 | 只看该作者

Re: 苦恼中:育才小学到底 好不好呢?

引用作者 jennypeter 于 2009-6-12发表的原文
谢谢楼上的各位。 [M29] [M29]


权衡再三决定还是放弃去育才,是基于以下原因:

1. 参考海思意见:学校太远,不方便接送。孩子大人都辛苦。

2.参考12楼意见,育才属于体育特色学校,没有文化课的特色侧重点。

还有在网上搜索育才小学 连自己的网页都没有。

当时考虑上的关键在于:小升中可以免去再择校的烦恼,经咨询想上育才对口好的中学一样要经过考试,上线才行,否则的话也是电脑排位(不过也是排在育才对口其它中学),我想要是自己孩子成绩好到时考去哪都不成问题。成绩好坏也不完全取决于你把他送进某所学校就完事了,不是孩子在学校上的那几堂课就能决定他的成绩,课余的监管与督促也很重要。

不知道今天的这个决择正确还是不正确呢?我想这并不能成为以后学习好坏的主观因素中吧。

恭喜MM决定了,可以放下心里的一块大石。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6-12 11:48 | 只看该作者

Re: 苦恼中:育才小学到底 好不好呢?

育才中学听说不错,小学就不知怎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6-12 11:52 | 只看该作者

Re: 苦恼中:育才小学到底 好不好呢?

引用作者 poiuy68 于 2009-6-12发表的原文
小学还是离家近点好, 大人小孩都不用每天跑学校辛苦. 但是中学一定要选择一个好的中学.

话是这么说,不过等自己的孩子到了小学高年级后,跟好的小学一对比,就会发现有差距的,到时就不是选好中学的问题了,好的重点中学都是要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6-12 11:57 | 只看该作者

Re: 苦恼中:育才小学到底 好不好呢?

引用作者 jennypeter 于 2009-6-12发表的原文
要不你可以带过去看看,让老师测试一下他要上什么班。

智俊围棋的饶老师还是不错的,我儿子去那一年时间以来,可以用“突飞猛进”来形容吧。 ( [M04] 会不会夸张了一点)
不过一年的时间,能在这次比赛拿个名次,这样说也不为过吧。我们还是属于正常上课时间范围,没有上小课的情况下。

航宇确实是突飞猛进,从低一班直接跳到丫这班,然后半年时间就超过丫丫他们 [M21] ,饶老师这一点我还是很欣赏的,看到孩子实力提高了,及时调到适合他水平的班级。
现在小孩的围棋水平确实比早两年大大提高了,要拿名次真不容易。航宇真的很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6-12 12:43 | 只看该作者

Re: 苦恼中:育才小学到底 好不好呢?

不知道,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6-12 12:44 | 只看该作者

Re: 苦恼中:育才小学到底 好不好呢?

挺矛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6-12 15:09 | 只看该作者

Re: 苦恼中:育才小学到底 好不好呢?

引用作者 yaya01 于 2009-6-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ennypeter 于 2009-6-12发表的原文
要不你可以带过去看看,让老师测试一下他要上什么班。

智俊围棋的饶老师还是不错的,我儿子去那一年时间以来,可以用“突飞猛进”来形容吧。 ( [M04] 会不会夸张了一点)
不过一年的时间,能在这次比赛拿个名次,这样说也不为过吧。我们还是属于正常上课时间范围,没有上小课的情况下。

航宇确实是突飞猛进,从低一班直接跳到丫这班,然后半年时间就超过丫丫他们 [M21] ,饶老师这一点我还是很欣赏的,看到孩子实力提高了,及时调到适合他水平的班级。
现在小孩的围棋水平确实比早两年大大提高了,要拿名次真不容易。航宇真的很棒![/quote]

让小朋友有个圈子下棋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6-12 15:19 | 只看该作者

Re: 苦恼中:育才小学到底 好不好呢?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6-12 16:03 | 只看该作者

Re: 苦恼中:育才小学到底 好不好呢?

教学质量育才小学》J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6-12 18:45 | 只看该作者

Re: 苦恼中:育才小学到底 好不好呢?

明智的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楼主| 发表于 2009-6-12 18:53 | 只看该作者

Re: 苦恼中:育才小学到底 好不好呢?

引用作者 皮小子的妈 于 2009-6-12发表的原文
问过我大哥了,他家是在育才小学范围内的,这所小学是省一级的,肯定不错的,但同时也听说了,这所学校有点填鸭式的,一、二年级的小P孩做作业也能做到11、12点才能做完,小小年纪什么奥数啊学校会给你很多很多任务,让家长看着都于心不忍
我大哥苦恼的方向跟LZ刚好相反,他苦恼的是要不要另选一家轻松一点的学校,让孩子快乐一点呢 [M30]




谢谢楼主, [M29]

是啊,学习固然重要,但也不能剥夺孩子快乐的童年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楼主| 发表于 2009-6-12 18:54 | 只看该作者

Re: 苦恼中:育才小学到底 好不好呢?

引用作者 yaya01 于 2009-6-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ennypeter 于 2009-6-12发表的原文
谢谢楼上的各位。 [M29] [M29]


权衡再三决定还是放弃去育才,是基于以下原因:

1. 参考海思意见:学校太远,不方便接送。孩子大人都辛苦。

2.参考12楼意见,育才属于体育特色学校,没有文化课的特色侧重点。

还有在网上搜索育才小学 连自己的网页都没有。

当时考虑上的关键在于:小升中可以免去再择校的烦恼,经咨询想上育才对口好的中学一样要经过考试,上线才行,否则的话也是电脑排位(不过也是排在育才对口其它中学),我想要是自己孩子成绩好到时考去哪都不成问题。成绩好坏也不完全取决于你把他送进某所学校就完事了,不是孩子在学校上的那几堂课就能决定他的成绩,课余的监管与督促也很重要。

不知道今天的这个决择正确还是不正确呢?我想这并不能成为以后学习好坏的主观因素中吧。

恭喜MM决定了,可以放下心里的一块大石。 [M05][/quote]


谢谢!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楼主| 发表于 2009-6-12 18:56 | 只看该作者

Re: 苦恼中:育才小学到底 好不好呢?

引用作者 甲乙丙丁 于 2009-6-12发表的原文
育才中学听说不错,小学就不知怎样了



但我又听说育才中学的本校一般,分校倒是不错,(校址在二沙岛的那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2 23:07 , Processed in 0.17752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