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生如夏花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肯德基又出事了~好恶心,看来吃汉堡不能直接咬的。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6-9 23:40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贴:肯德基又出事了~好恶心,看来吃汉堡不能直接咬的。[/b]

恐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6-10 09:41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贴:肯德基又出事了~好恶心,看来吃汉堡不能直接咬的。[/b]

恶心 [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6-10 12:41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贴:肯德基又出事了~好恶心,看来吃汉堡不能直接咬的。[/b]

无语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09-6-10 13:20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贴:肯德基又出事了~好恶心,看来吃汉堡不能直接咬的。[/b]

好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6-10 13:43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贴:肯德基又出事了~好恶心,看来吃汉堡不能直接咬的。[/b]

太恐怖了,不过我现在也很少吃这些垃圾食品了,想当年大学毕业的时候有同学在麦当劳实习,说那里有时候包掉地下了都马上捡回来继续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6-10 13:59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贴:肯德基又出事了~好恶心,看来吃汉堡不能直接咬的。[/b]

快餐就 讲究一字 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6-10 14:39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贴:肯德基又出事了~好恶心,看来吃汉堡不能直接咬的。[/b]

不敢相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6-11 11:57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贴:肯德基又出事了~好恶心,看来吃汉堡不能直接咬的。[/b]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6-11 12:50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贴:肯德基又出事了~好恶心,看来吃汉堡不能直接咬的。[/b]

[M17] [M17] 超恶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6-11 12:51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贴:肯德基又出事了~好恶心,看来吃汉堡不能直接咬的。[/b]

这段时间吃了好多次。 [M17] [M17] [M17]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6-11 16:43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贴:肯德基又出事了~好恶心,看来吃汉堡不能直接咬的。[/b]

太恶心了! [M17] [M17] [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6-11 16:45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贴:肯德基又出事了~好恶心,看来吃汉堡不能直接咬的。[/b]

有在经过西门,看见新开的一家蒸品店员正在把米直接的放到不锈钢蒸具里面去,回来跟婆婆说,她说可能是洗了放干了再这样做的。本人觉得不可能洗过的米能干到没洗过一样。以后还是尽量自己煮吧。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6-11 16:52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贴:肯德基又出事了~好恶心,看来吃汉堡不能直接咬的。[/b]

那些图片是不是真的呀,有点怀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6-11 18:12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贴:肯德基又出事了~好恶心,看来吃汉堡不能直接咬的。[/b]

 老实说,从专业角度来看,楼主的帖子立意肤浅,文笔晦涩,根本不值一顶;但既然已经上当进来,把帖子点开,不顶,则意味着少积1分,失去早日升级的机会。
       顶,还是不顶?我的思想进行着激烈的斗争。
       顶,可以为自己增加可耻但宝贵的3分,但崇高的信仰与无暇的品格毁于一旦;不顶,高尚的风范得以保全,若干年后,还可以对孙子说“很久以前,奶奶曾经有过一个机会……”,但毫无疑问距元帅的目标渐去渐远,永远成为论坛的落后分子。
       我不断地踟蹰着,彷徨着,犹豫着。。。
       眼看从沙发降到了板凳,又从板凳降到了地板,再不顶,估计首页都不能保住了。。。
       我一狠心,一咬牙,决定还是昧着良心顶楼主的帖子。
       作出决定后,一种深深的负罪感强烈地击中了我正直的心灵,一瞬间我泪流满面心如刀绞,意识到在以后的漫漫人生旅途中,我将因为这次不光彩的顶帖而经历长期的灵魂挣扎、精神痛苦乃至于心理煎熬,我不禁对着显示屏怒吼:“楼主你个混球,以后少发这种烂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6-11 18:35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贴:肯德基又出事了~好恶心,看来吃汉堡不能直接咬的。[/b]

昨天吃过了 太恶心了 [M17] [M17] [M17] [M17] [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2 23:38 , Processed in 0.13669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