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嘻嘻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晚上溜狗的人注意不要影响邻居休息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6-7 17:38 | 只看该作者

Re: 奇怪的一群人~~~

引用作者 嘻嘻嘻 于 2009-6-7发表的原文
我说的全部都是事实~~影响到邻居就是不厚道!!!

别激动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09-6-7 17:39 | 只看该作者

Re: 奇怪的一群人~~~

“鸡头”就是“鸡妈妈”~~~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6-7 17:44 | 只看该作者

Re: 奇怪的一群人~~~

引用作者 嘻嘻嘻 于 2009-6-7发表的原文
“鸡头”就是“鸡妈妈”~~~ [M04]

楼主知道的还挺多的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09-6-7 17:47 | 只看该作者

Re: 奇怪的一群人~~~

引用作者 hongfenye 于 2009-6-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嘻嘻嘻 于 2009-6-7发表的原文
“鸡头”就是“鸡妈妈”~~~ [M04]

楼主知道的还挺多的 [M04][/quote]
我妈说的~~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6-8 13:40 | 只看该作者

Re: 奇怪的一群人~~~

引用作者 嘻嘻嘻 于 2009-6-7发表的原文
我说的全部都是事实~~影响到邻居就是不厚道!!!
我看持反对意见的全部都是有狗狗的邻居~~~ [M04]

[本帖由嘻嘻嘻修改于2009-06-07 17:40:32]



恩,影响到邻居确实不好,但是希望LZ不要夸大事实,这样估计谁也无法忍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09-6-8 17:23 | 只看该作者

Re: 奇怪的一群人~~~

引用作者 雨轩-BB 于 2009-6-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嘻嘻嘻 于 2009-6-7发表的原文
我说的全部都是事实~~影响到邻居就是不厚道!!!
我看持反对意见的全部都是有狗狗的邻居~~~ [M04]

[本帖由嘻嘻嘻修改于2009-06-07 17:40:32]



恩,影响到邻居确实不好,但是希望LZ不要夸大事实,这样估计谁也无法忍受![/quote]
没有夸大事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6-8 17:44 | 只看该作者

Re: 奇怪的一群人~~~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6-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张逍 于 2009-6-7发表的原文
你看到别人觉得很奇怪,别人看见你也觉得很奇怪
世界上本来就有各式各样的人,对别人宽容,就是对自己宽容


如果晚上影响别人休息,那这个就“宽容”扯不上关系了。 [M14][/quote]

说得对,“宽容”也是有界限的,反正我被溜狗的人吵醒几次,很不舒服!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6-8 17:48 | 只看该作者

Re: 奇怪的一群人~~~

建议LZ的标题写明白些,并从正面去说明问题,不要先给人打上标签。
如:请晚上溜狗的人注意不要影响邻居休息

也许我多口了,请见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6-8 17:55 | 只看该作者

Re: 奇怪的一群人~~~

[M11] 站的角度不一样,看法自然也不一样,都互相体谅下吧


说来说去还是这个问题!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6-8 17:59 | 只看该作者

Re: 奇怪的一群人~~~

引用作者 雨轩-BB 于 2009-6-8发表的原文
[M11] 站的角度不一样,看法自然也不一样,都互相体谅下吧


说来说去还是这个问题! [M07]


我觉得是溜狗的人先要体谅吧,不要喧哗,给狗套上嘴笼。毕竟别人在家休息,没有妨碍他人,无端被吵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6-8 23:02 | 只看该作者

Re: 奇怪的一群人~~~

引用作者 烟雨濛濛 于 2009-6-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雨轩-BB 于 2009-6-8发表的原文
[M11] 站的角度不一样,看法自然也不一样,都互相体谅下吧


说来说去还是这个问题! [M07]


我觉得是溜狗的人先要体谅吧,不要喧哗,给狗套上嘴笼。毕竟别人在家休息,没有妨碍他人,无端被吵到。[/quote]


恩,这个肯定会,我们自己家也有狗,一般狗如果叫了我们肯定会是立刻制止!晚上在中庭溜狗的狗主们都是这样做的,论坛这个地方我也不想说太多,反正我做得问心无愧就行,你们爱咋说就咋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楼主| 发表于 2009-6-9 13:2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晚上溜狗的人注意不要影响邻居休息

唉~~~我也不是说养狗的人都很奇怪啦~~~
是那么晚了,还在中庭遛狗,不是很奇怪吗???
黑妈妈的,突然有一条狗冲过来~~吓都吓死了·~
还影响早睡的邻居~~~是十点半到十二点的时间喔???
这样不奇怪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6-9 13:31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晚上溜狗的人注意不要影响邻居休息

引用作者 嘻嘻嘻 于 2009-6-9发表的原文
唉~~~我也不是说养狗的人都很奇怪啦~~~
是那么晚了,还在中庭遛狗,不是很奇怪吗???
黑妈妈的,突然有一条狗冲过来~~吓都吓死了·~
还影响早睡的邻居~~~是十点半到十二点的时间喔???
这样不奇怪吗??



呵呵,太早的话有很多小孩跟老人家,这样更加不方便了,如果遛狗的人都不考虑这些估计肯定又会有人发帖子说这说那了。。。是吧

如果是真的影响到旁边的邻居那真是对不起,但是我不认同你说的遛狗的人在喧哗啥的。你这样说的话对晚上遛狗的人不太公平!如果真的有大声喧哗那我们肯定会道歉并会注意的,但是没有的事情这个恐怕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6-9 13:31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晚上溜狗的人注意不要影响邻居休息

看来楼主也喜欢深夜到处遛达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6-9 13:33 | 只看该作者

Re: 奇怪的一群人~~~

引用作者 张逍 于 2009-6-7发表的原文
你看到别人觉得很奇怪,别人看见你也觉得很奇怪
世界上本来就有各式各样的人,对别人宽容,就是对自己宽容


[M21]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2 23:31 , Processed in 0.19169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