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je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造假的CCTV连娱乐节目都造价,老毕的节目不用看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6-5 13:59 | 只看该作者

Re: 造假的CCTV连娱乐节目都造价,老毕的节目不用看了

偶尔看过星光大道,以后少看了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6-5 14:01 | 只看该作者

Re: 造假的CCTV连娱乐节目都造价,老毕的节目不用看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6-5 14:44 | 只看该作者

Re: 造假的CCTV连娱乐节目都造价,老毕的节目不用看了

不看CCTV的节目

他们太CCTV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6-5 14:49 | 只看该作者

Re: 造假的CCTV连娱乐节目都造价,老毕的节目不用看了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6-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9-6-5发表的原文
我也不看~
不是有这么一句话么~
做人不能太CCTV

没想到没想到,居然还有这么一句[M02][/quote]

做人不能太CCTV

在天涯上很流行的一句话。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6-5 16:43 | 只看该作者

Re: 造假的CCTV连娱乐节目都造价,老毕的节目不用看了

在中国什么都可以造假,包括人。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6-5 16:46 | 只看该作者

Re: 造假的CCTV连娱乐节目都造价,老毕的节目不用看了

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6-5 18:06 | 只看该作者

Re: 造假的CCTV连娱乐节目都造价,老毕的节目不用看了

引用作者 黑绣社 于 2009-6-4发表的原文
其实假很正常,那天不假了反而会不适应的,就好像岗顶那次下大雨不水侵才是新闻一样


顶这句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6-5 18:08 | 只看该作者

Re: 造假的CCTV连娱乐节目都造价,老毕的节目不用看了

说实在D,《不差钱》播的时候,当时偶觉得赵本山面子真大,老毕这么“本色”出演了。

赵本山说“偶姥爷也姓毕”时,偶真想哭。

[本帖由说说修改于2009-06-05 18:09: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6-5 18:16 | 只看该作者

Re: 造假的CCTV连娱乐节目都造价,老毕的节目不用看了

还不会贴歌,听了很多次的韩寒的《偶像》

贴段歌词吧


安静舒缓不见
人类动荡妖艳
欠揍的出现
开始放电
他怎么不触电

偶像露出嘴脸
英雄开始下贱
所谓的尊严
不值一钱
你竟以此共勉

上帝派出和平鸽
却被人类做汤喝
别啦
投胎快乐

没有偶像的年代
万物一年被淘汰
人们礼尚往来
内心却很坏
啦啦

这是最好的年代
充斥最烂的情怀
孩子难免受害
再给下一代
啦啦

我最怀念某年
空气自由新鲜
远山和炊烟
狗和田野
我沉睡一夏天

突然满眼的工业
麻木代替热血永别
把我消灭

我最心底的姑娘
她已模糊不成样
于是从此遗忘
随年月安详
没有信仰的年代
我们等着被变卖

我们只会发呆
发成了痴呆
这是最好的年代
充斥最假的情爱
噪音变成天籁
金钱换的爱

这是最好的年代
这是完美的年代
拉拉拉拉拉拉
最后变成了
时代

我最怀念某年
空气自由新鲜
远山和炊烟
我沉睡一夏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6-5 18:33 | 只看该作者

Re: 造假的CCTV连娱乐节目都造价,老毕的节目不用看了

引用作者 说说 于 2009-6-5发表的原文
说实在D,《不差钱》播的时候,当时偶觉得赵本山面子真大,老毕这么“本色”出演了。

赵本山说“偶姥爷也姓毕”时,偶真想哭。

[本帖由说说修改于2009-06-05 18:09:00]



央视真傻,居然直接上这么潜规则的小品。 [M04]

韩寒这小子有意思,有奔头。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6-6 00:49 | 只看该作者

Re: 造假的CCTV连娱乐节目都造价,老毕的节目不用看了

老毕堕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6-6 01:02 | 只看该作者

Re: 造假的CCTV连娱乐节目都造价,老毕的节目不用看了

习惯就自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6-6 01:11 | 只看该作者

Re: 造假的CCTV连娱乐节目都造价,老毕的节目不用看了

引用作者 jjean 于 2009-6-4发表的原文
看到去CCTV做过现场观众的人写的帖子,才知道《不差钱》里面那前头还真是写实主义:

“我参加过央视的《星光大道》里面也是如此造假,5个选手再预演时就已经决定谁下谁上了,导演都排好了,他看上的选手准备4个节目,他看不上的准备1个节目,所谓的评委都是胡乱找的人,有的还是选手的亲戚朋友。

我参加的那次,嘉宾有陈寒柏和郑智化。3号选手小女孩明显比4号少女表演的好多了,却被淘汰了,小女孩站在台上哭着问为什么。陈寒柏难过的说“孩子,你不明白。”郑智化要女孩来自己身边,抱着她,含泪唱了一首新歌《飞鸟》,并且再也不正看毕福剑一眼了。当然这些都被剪切掉了。
这是我亲身经历的,所以很难过,也不愿意再看央视的东西了”





是LZ本人的亲身经历?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6-6 01:15 | 只看该作者

Re: 造假的CCTV连娱乐节目都造价,老毕的节目不用看了

老毕堕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6-6 01:21 | 只看该作者

Re: 造假的CCTV连娱乐节目都造价,老毕的节目不用看了

老毕堕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2 23:48 , Processed in 0.35050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