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一飞冲天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昨天晚上有很多人在北苑7-11店排队,买什么呢?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6-1 15:22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有很多人在北苑7-11店排队,买什么呢?

还瞒热闹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6-1 15:56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有很多人在北苑7-11店排队,买什么呢?

怎么会有那么多人呢??主要是7-11都太小了 [M02]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6-1 16:41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有很多人在北苑7-11店排队,买什么呢?

等到最后天的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6-1 17:09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有很多人在北苑7-11店排队,买什么呢?

好象是在充月卡。。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6-1 17:16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有很多人在北苑7-11店排队,买什么呢?

一看就是充月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6-1 19:22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有很多人在北苑7-11店排队,买什么呢?

北苑也能冲月票?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6-1 19:23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有很多人在北苑7-11店排队,买什么呢?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6-1 19:27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有很多人在北苑7-11店排队,买什么呢?

猜猜就是充月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6-1 20:08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有很多人在北苑7-11店排队,买什么呢?

不用猜都知道是冲月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6-1 20:22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有很多人在北苑7-11店排队,买什么呢?

公交月卡是什么?羊城通吗?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6-1 20:23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有很多人在北苑7-11店排队,买什么呢?

引用作者 迷迭香 于 2009-6-1发表的原文
公交月卡是什么?羊城通吗? [M11]

这个都不懂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6-1 20:24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有很多人在北苑7-11店排队,买什么呢?

引用作者 daben 于 2009-6-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迷迭香 于 2009-6-1发表的原文
公交月卡是什么?羊城通吗? [M11]

这个都不懂 [M13][/quote]
我只知道羊城通. [M20] 公交月卡有优惠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6-1 20:25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有很多人在北苑7-11店排队,买什么呢?

昨晚散步,我孩子也冲过来跟我说:妈妈,那边711排了好多人!我说一定是免费赠送什么商品吧? [M04] 快步走过去后,向一排队的人打听:原来是充值羊城通的!不禁哑然失笑:我也经常充值羊城通啊,没见过这么壮观的场面!幸亏没有傻乎乎地排在后面 [M20] 要不就闹笑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6-1 20:27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有很多人在北苑7-11店排队,买什么呢?

引用作者 迷迭香 于 2009-6-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aben 于 2009-6-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迷迭香 于 2009-6-1发表的原文
公交月卡是什么?羊城通吗? [M11]

这个都不懂 [M13][/quote]
我只知道羊城通. [M20] 公交月卡有优惠吗?[/quote]

88元每月可以坐90次,限3元以下的公交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6-1 20:34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晚上有很多人在北苑7-11店排队,买什么呢?

引用作者 思诺儿 于 2009-6-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迷迭香 于 2009-6-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aben 于 2009-6-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迷迭香 于 2009-6-1发表的原文
公交月卡是什么?羊城通吗? [M11]

这个都不懂 [M13][/quote]
我只知道羊城通. [M20] 公交月卡有优惠吗?[/quote]

88元每月可以坐90次,限3元以下的公交车.[/quote]

我真是太OUT了.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8:41 , Processed in 0.11765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