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yuekeyugo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5-25 22:51 | 只看该作者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我们楼就有几间公司存在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5-25 23:08 | 只看该作者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虽然不住那里,但是旗帜鲜明反对“住改商”!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5-25 23:15 | 只看该作者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纷争又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5-25 23:23 | 只看该作者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我们楼也好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5-25 23:26 | 只看该作者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驱逐商铺 还我合法权益
NND 什么MAPI公司都往楼里挤,深更半夜经常乱按门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5-26 00:46 | 只看该作者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我家这个楼层有三家办公司的,还好比较自觉,没对我的生活造成困扰,除了电梯费,呵呵.不过从长远考虑,还是要反对将骏景花园的住宅改为商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5-26 00:47 | 只看该作者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http://mixianwybl.bbs.tvscn.com/bbs/BBSTopicRead/CMN/143/242044/1.htm
有人把这个事写到今日一线了,去帮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5-26 08:44 | 只看该作者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物权法自2007年10月1日正式实施以来,在房地产纠纷、物业纠纷诉讼上,遇到许多难以确定的问题。前日,最高人民法院公布了物权法两部司法解释——《关于审理建筑物区分所有权纠纷案件具体应用法律问题的解释》和《关于审理物业服务纠纷案件具体应用法律问题的解释》。司法解释规定了“住改商”须获整栋楼的业主同意。由于司法解释规定,因物权法施行后实施的行为引起的建筑物区分所有权纠纷案件适用该解释。由此,有律师推测,2007年10月1日之后的“住改商”业主,将很可能被告上法院。此外,记者从中国政府网获悉,我国还将深化房地产税制改革,研究开征物业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5-26 08:45 | 只看该作者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而司法解释明确了“解释自2009年10月1日起施行。因物权法施行后实施的行为引起的建筑物区分所有权纠纷案件,适用本解释。”物权法实施的时间是2007年10月1日,也就是说在2007年10月1日以后“住改商”的业主,很可能被有利害关系的业主依据2009年10月1日生效的新的司法解释告上法院。周玉忠表示,之所以如此规定,是为了防止在该解释正式实施之前发生诸如突击“住改商”等投机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5-26 09:14 | 只看该作者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我还没有搬回来呢。我们公司也不招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5-26 09:43 | 只看该作者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我家这层楼,除了我家、以及对门,都租给别人做办公用了。好多年了 [M19]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5-26 09:57 | 只看该作者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现在不是规定要有利害关系的全体业主同意才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5-26 10:27 | 只看该作者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我早上也看到了,不过看不懂,到底是说临街的铺面还是楼上的住宅?不知道搞什么名堂.住骏景就是刀俎,人见人欺。唉,享受生活的强奸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5-26 10:27 | 只看该作者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我早上也看到了,不过看不懂,到底是说临街的铺面还是楼上的住宅?不知道搞什么名堂.住骏景就是刀俎,人见人欺。唉,享受生活的强&奸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5-26 10:40 | 只看该作者

Re: 在骏盛轩一楼发现一“住改商"的公示/

几个月前在楼下见过这样的公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2 22:48 , Processed in 0.21061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