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QQQ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到底哪个轩比较安静?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9-5-23 19:17 | 只看该作者

Re: 到底哪个轩比较安静?

现在就是在西门!恐怖的吵,什么噪音都有,烦死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5-28 09:55 | 只看该作者

Re: 到底哪个轩比较安静?

引用作者 摩卡咖啡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都有 [M01] 经常还一群阿姨高唱革命歌曲,那个充满激情,
《青藏高原》是经常唱一唱滴

唱青藏高原带你免费游西藏噢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5-28 10:01 | 只看该作者

Re: 到底哪个轩比较安静?

北苑好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5-28 13:15 | 只看该作者

Re: 到底哪个轩比较安静?

住高一点就静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5-28 16:17 | 只看该作者

Re: 到底哪个轩比较安静?

还是东边2期安静。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5-28 20:34 | 只看该作者

Re: 到底哪个轩比较安静?

引用作者 evens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vens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骏明和骏扬靠近里面的这几栋还可以,不靠马路也不靠学校

骏明还行.但骏扬子也不行吧.毕竟南边还没起楼还有好多未知因素.北边静一点.[/quote]

我说的是骏扬靠里面的第二排CD座,和骏明并排。AB座靠学校比较近

[本帖由evens修改于2009-05-23 10:03:25][/quote]

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5-28 20:35 | 只看该作者

Re: 到底哪个轩比较安静?

北苑好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5-30 18:02 | 只看该作者

Re: 到底哪个轩比较安静?

骏扬靠南面围墙的吵不吵?准备搬进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5-30 20:49 | 只看该作者

Re: 到底哪个轩比较安静?

骏雅较安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5-30 21:19 | 只看该作者

Re: 到底哪个轩比较安静?

引用作者 wzy0603 于 2009-5-30发表的原文
骏雅较安静



YE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1:11 , Processed in 0.09229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