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红红的太阳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l转:天哪!肯德基烤鸡腿堡里吃出7出蛔虫(多图)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5-21 14:02 | 只看该作者

Re: l转:天哪!肯德基烤鸡腿堡里吃出7出蛔虫(多图)

天啊,我还刚刚吃了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5-21 15:22 | 只看该作者

Re: l转:天哪!肯德基烤鸡腿堡里吃出7出蛔虫(多图)

还是不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5-21 16:50 | 只看该作者

Re: l转:天哪!肯德基烤鸡腿堡里吃出7出蛔虫(多图)

工业化,带来了什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5-21 17:49 | 只看该作者

Re: l转:天哪!肯德基烤鸡腿堡里吃出7出蛔虫(多图)

天啊,太恐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5-21 19:14 | 只看该作者

Re: l转:天哪!肯德基烤鸡腿堡里吃出7出蛔虫(多图)

现在的洋食品比较少人帮衬了,看见那么恶心的东西。 [M17] 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5-21 20:02 | 只看该作者

Re: l转:天哪!肯德基烤鸡腿堡里吃出7出蛔虫(多图)

恐怖,不敢打开链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5-21 20:40 | 只看该作者

Re: l转:天哪!肯德基烤鸡腿堡里吃出7出蛔虫(多图)

这么可怕,好在很少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5-21 21:38 | 只看该作者

Re: l转:天哪!肯德基烤鸡腿堡里吃出7出蛔虫(多图)

[M09] [M10] 太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5-21 21:41 | 只看该作者

Re: l转:天哪!肯德基烤鸡腿堡里吃出7出蛔虫(多图)

[M17] 只吃麦当劳,不吃肯德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5-21 22:20 | 只看该作者

Re: l转:天哪!肯德基烤鸡腿堡里吃出7出蛔虫(多图)

各位冷静

蛔虫通常寄生在肠道里,不会出现在肌肉组织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5-22 09:31 | 只看该作者

Re: l转:天哪!肯德基烤鸡腿堡里吃出7出蛔虫(多图)

原来打算今天带孩子去KFC的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5-22 09:37 | 只看该作者

Re: l转:天哪!肯德基烤鸡腿堡里吃出7出蛔虫(多图)

引用作者 Flame 于 2009-5-21发表的原文
各位冷静

蛔虫通常寄生在肠道里,不会出现在肌肉组织中


同意!而且是煮熟的肌肉!应该是鸡腿上的经脉。不过这种鸡肉估计都基因变异了,吃了对身体也不好!少吃为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5-22 11:12 | 只看该作者

Re: l转:天哪!肯德基烤鸡腿堡里吃出7出蛔虫(多图)

不太可能吧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5-22 12:20 | 只看该作者

Re: l转:天哪!肯德基烤鸡腿堡里吃出7出蛔虫(多图)

儿子昨天不说要去吃。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5-23 10:21 | 只看该作者

Re: l转:天哪!肯德基烤鸡腿堡里吃出7出蛔虫(多图)

没敢点进图。。。以后外面这些速食品再也不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2 22:57 , Processed in 0.07877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