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am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温馨提示:今日有暴雨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5-20 12:08 | 只看该作者

Re: 温馨提示:今日有暴雨

黄色暴雨信号已升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5-20 12:14 | 只看该作者

Re: 温馨提示:今日有暴雨

很是大现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5-20 12:25 | 只看该作者

Re: 温馨提示:今日有暴雨

让暴风雨来得更加猛烈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5-20 14:18 | 只看该作者

Re: 温馨提示:今日有暴雨

[M02] 呵呵,下雨就想起高尔基来啦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5-20 15:22 | 只看该作者

Re: 温馨提示:今日有暴雨

听声音就知道外面好大的雨啊。。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5-20 15:25 | 只看该作者

Re: 温馨提示:今日有暴雨

暴风雨就要来临.... [M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5-20 15:35 | 只看该作者

Re: 温馨提示:今日有暴雨

还真是不小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5-20 15:41 | 只看该作者

Re: 温馨提示:今日有暴雨

下雨天心情怪怪的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5-20 17:06 | 只看该作者

Re: 温馨提示:今日有暴雨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5-20 17:55 | 只看该作者

Re: 温馨提示:今日有暴雨

下班的时候不下雨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1:11 , Processed in 0.06806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