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am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5-15 15:22 | 只看该作者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我以为东御苑对过去这个就是棠东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5-15 22:58 | 只看该作者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引用作者 anan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天朗明居站的天桥架起来了,倒是在东欲苑这里,离棠东站真的挺近啊

那天桥很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5-16 00:33 | 只看该作者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天桥会带手扶电梯么?
不带的话,就 [M42] 。

估计没有[/quote]


棠东站确实没有电梯,全程只有4、5个地方有电梯,好象上社站有。车陂站可以叫天朗明居站,为什么棠东站不叫骏景花园站?

[本帖由wintergrass修改于2009-05-16 00:37: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09-5-16 12:17 | 只看该作者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5-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天桥会带手扶电梯么?
不带的话,就 [M42] 。

估计没有[/quote]


棠东站确实没有电梯,全程只有4、5个地方有电梯,好象上社站有。车陂站可以叫天朗明居站,为什么棠东站不叫骏景花园站?

[本帖由wintergrass修改于2009-05-16 00:37:26][/quote]


哪敢呢,若叫骏景花园站,对面居民还不把站砸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5-16 12:20 | 只看该作者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红绿灯还会存在,有多大意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5-16 12:22 | 只看该作者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5-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天桥会带手扶电梯么?
不带的话,就 [M42] 。

估计没有[/quote]


棠东站确实没有电梯,全程只有4、5个地方有电梯,好象上社站有。车陂站可以叫天朗明居站,为什么棠东站不叫骏景花园站?

[本帖由wintergrass修改于2009-05-16 00:37:26][/quote]

叫棠东站合适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5-16 13:05 | 只看该作者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棠东站没有天桥吧,要走斑马线去站台的吧。。。
天朗明居站不是车陂站。
车陂路口站是在地铁站那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5-16 14:13 | 只看该作者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5-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5-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天桥会带手扶电梯么?
不带的话,就 [M42] 。

估计没有[/quote]


棠东站确实没有电梯,全程只有4、5个地方有电梯,好象上社站有。车陂站可以叫天朗明居站,为什么棠东站不叫骏景花园站?

[本帖由wintergrass修改于2009-05-16 00:37:26][/quote]

叫棠东站合适些。[/quote]叫变电站更合适。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5-16 14:43 | 只看该作者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5-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5-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天桥会带手扶电梯么?
不带的话,就 [M42] 。

估计没有[/quote]


棠东站确实没有电梯,全程只有4、5个地方有电梯,好象上社站有。车陂站可以叫天朗明居站,为什么棠东站不叫骏景花园站?

[本帖由wintergrass修改于2009-05-16 00:37:26][/quote]

叫棠东站合适些。[/quote]叫变电站更合适。
[M30][/quote]
为什么呢,

其一政 府可以大做文章,变电站就在brt旁边,对人无害。

其二,骏景变电站闻名中外,全世界都认识它,为它的开工,政 府出动过千武警镇压骏景人。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5-16 16:55: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5-16 16:54 | 只看该作者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仇恨入心要发芽。 [M09]

今早见集装箱车运电站设备,心中怒火又起。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4:31 , Processed in 0.18177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