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5-17 11:39 | 只看该作者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引用作者 茉莉香片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nippers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我家楼上的吃的一半的米粉直接就倒下来,窗户上都是米粉汤,米粉就挂在放空调的台上;只要是厨房的东西什么都扔 [M13]

这个太恶劣了,严重BS. [M35][/quote]
我们楼上竟然有人经常往下面仍用过的卫生巾,仍在了窗台上,真恶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5-17 13:10 | 只看该作者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真变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5-17 13:13 | 只看该作者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强烈要求暴光房号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5-17 15:04 | 只看该作者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这个素质 [M11]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5-17 18:42 | 只看该作者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永远不要指望所有住户的素质都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5-17 18:45 | 只看该作者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俺家楼上也是,晕...


这年头,林子大了,什么bird都有。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5-18 13:11 | 只看该作者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M30] 真是什么人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5-18 14:57 | 只看该作者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叹息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5-19 10:16 | 只看该作者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自从那个女婴被砸的事发生后,我现在走在楼下都心惊惊的。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5-19 11:04 | 只看该作者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引用作者 ammiho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国民就这水平,将就下吧



[M21] 看得真透啊。。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5-19 11:05 | 只看该作者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9发表的原文
自从那个女婴被砸的事发生后,我现在走在楼下都心惊惊的。 [M08]




[M11] 其实我每天经过楼下也有点。。。怕天上突然有个菜刀飞下来或是其他更恐怖的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5-19 18:43 | 只看该作者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以前经常看帖子上写楼上往下扔东西的,那天偶亲自遇到一个经典的,话说那天早上奔管理处附近那个小停车场就去了,在雅A1楼下北面阳台路过的时候,忽然觉得什么东西湿的飞溅下来,开始也颇不以为意,以为谁家晾衣服,不过走过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抬头看了一眼,这一看不要紧,原来1楼有个2岁左右的小男孩正通过他们家阳台的铁栅栏对着楼下撒尿,看那样子好像是看到底能扫射多远 [M10] ,虽然童子尿就不计较了,但,这也太离谱了,之后大概是小孩的家长出现在在阳台,和风细雨的说了小男孩几句,感觉家长也没有觉得这是个多么大的事情,我呢,因为闪的快,没有被扫射到,如果,我刚好抬头的时候,刚好那小孩瞄的准,估计我就得直接上他家上班去了 [M35] 。

要说楼上浴室经常撒水下来偶也常常遇到,有一次是楼上请的钟点工在刷窗户的纱窗,拿着花洒一通喷,搞的我家浴缸窗台都是脏水,后来才知道原来他们家钟点工在清理卫生间纱窗,厨房的纱窗就用接洗衣机的水管 [M10] ,唉,除了喊两嗓子实在没什么好招,这个真得全靠自觉,只能说素质,注意素质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5-19 18:46 | 只看该作者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我家阳台经常有烟灰,烟头,还有小东西的包装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5-20 01:02 | 只看该作者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看见这个帖子,真不得不说两句了.
从易初莲花回来路过停车场那条路,被楼上淋了两次!!!!!!!!
每次都带着俺家的准妈咪,要不是不想在宝宝面前说脏话,真想问候下这些人的长辈.
高空落物之危险不言自明.真出问题,良心何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5-20 08:52 | 只看该作者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都是高楼的错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2 17:12 , Processed in 0.53636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