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坏妈咪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30]ZT 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飙车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5-15 12:50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无奈啊我们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5-15 13:05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多么可爱的生命 [M06]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5-15 13:09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看着生命的逝去,几个人渣竟然还可以谈笑风生! [M09]

难道在中国,有权有钱者,真以为掌握了世界的主导权,对生命不但没有敬畏,连最基本的尊重都没有! [M30]

再如此下去的,我不知独裁者还能支持多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5-15 13:14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转载]纪念谭卓君(2009-05-12 21:32:32)


中华人民共和国二零零九年五月十日,就是在杭州文二西路遇害的浙江大学研究生谭卓开追悼会的那一天,我独在网上闲逛,,遇见网友,他前来问我道,“你可曾为谭卓写了一点什么没有?”我说“没有”。他就正告我,“你还是写一点罢;你也是走马路的。”


这个改五十九年更恰当些,一个这样的ZF还能有二千多年的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5-15 13:15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看到这照片,我心都哭了,温 总 理会哭吗?!
中国这么多屁王,公 仆强 奸犯、富家杀 人 犯,希望温 总 理多做实事,关心民间的疾苦。[/img]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5-15 13:44: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5-15 13:18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看到这照片,我心都哭了,温 总 理会哭吗?!


他会哭,不是哭相吗!

只是他是这个既得利益集团的大头目,家人靠着都鸡犬升天了!除了镜头前哭一下,还指望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5-15 13:22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不同意楼上批判温总理的言辞!
温总理,是同周总理一样,体恤人民的总理!

[本帖由kouhuixia修改于2009-05-15 13:29: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5-15 13:24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打错字,无法及时修改……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5-15 13:26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M06]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5-15 13:27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引用作者 kouhuixia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不同意楼上批判温总理的言辞!
温总理,是仅次于周总理的属于人民的总理!


你可能是某人的马甲,如不是,或许你们二人都是一般的天真!真羡慕啊,还有如此“纯净”的心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5-15 13:28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引用作者 kouhuixia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打错字,无法及时修改…… [M13]



你没有打错字,是你心目中公正、正义的国家,不允许这样的词出现!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5-15 13:38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就事论事,他的确无愧于人民的总理这个称号!
……
肇事者一定会受到制裁,早晚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5-15 13:41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引用作者 kouhuixia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就事论事,他的确无愧于人民的总理这个称号!
……
肇事者一定会受到制裁,早晚而已!

不一定
愿望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5-15 13:42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引用作者 kouhuixia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就事论事,他的确无愧于人民的总理这个称号!
……
肇事者一定会受到制裁,早晚而已!


就事论事,他的确无愧于人民的总理这个称号!
(你如果不是利益集团的人,又能了解多少呢,你看到的事只是人家想让你看到的)

肇事者一定会受到制裁,早晚而已!
(迟来的正义,已不叫正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5-15 13:43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看到这照片,我心都哭了,温 总 理会哭吗?!

中国这么多屁王,公 仆强 奸犯、富家杀 人 犯,希望温 总 理多做实事,关心民间疾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4:18 , Processed in 0.33750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