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iemi_zho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又碰到冒充电信的骗子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5-13 21:24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又碰到冒充电信的骗子

都是骗子来的,每次遇到这些人,我就直接打管理处的电话,先把管理处的人臭哄一顿,然后再叫他们赶紧赶人!
现在管理太不负责了,什么人都放进来,小区里面俨然一大杂街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5-13 22:38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又碰到冒充电信的骗子

那些骗子上我家敲门,一开口说是“电话局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5-13 23:40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又碰到冒充电信的骗子

那天中午也到我家来了,站在门口就举着工作证吼吼,不吃这套,叫她们立马给我走人,什么态度,就是真的要配合登记个什么的也不用这样吧. [M09]
最好笑的是我知道隔壁家男主人好像就是电信的什么领导,所以故意等着看好戏,果不然被人家一吼,撒腿跑了.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5-15 02:47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又碰到冒充电信的骗子

什么管理,这帮人进出自如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5-15 21:56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又碰到冒充电信的骗子

在朋友家这两个家伙被堵住了,不让出,后来报警了。结果怎么样就不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5-15 21:57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又碰到冒充电信的骗子

建议不认识的都不要开门,开门进来说不定就来个引狼入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5-15 22:08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又碰到冒充电信的骗子

引用作者 紫韵幽兰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在朋友家这两个家伙被堵住了,不让出,后来报警了。结果怎么样就不知道了。


[M21] [M01]

有他们好果子吃的。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5-16 11:42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又碰到冒充电信的骗子

回家问了一下老人家,说是昨天有一个男的说是电信局的,说是打长途优惠,让她签字,老人家说我不会写字,那人就灰溜溜的走了.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5-16 12:13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又碰到冒充电信的骗子

以后碰到这样的人,千万不要开门!!隔着门直接说,你别走我先叫保安!

记得多年前广州出现的两枪一斧案件么?就是先让人冒充水电工、煤气公司员工什么的骗开门,然后躲在后面的几个就冲进去抢劫,一般他们几个人是带一把斧头两把枪,故名两枪一斧案。不管你家里有几个人,这样的阵势我看都不敢反抗。

网上都能查到案件情况:

审判“两枪一斧”案

1998年8月21日,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陈操军等16名被告人特大抢劫、盗窃系列案作出一审判决,以抢劫罪及抢劫罪与盗窃罪两罪并罚,判处陈操军、柏宁军、柏先义、张国亮、孙小红、李志辉、李运忠7名主犯死刑;其余9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死缓、无期徒刑和有期徒刑。

以陈操军为首的“两枪一斧”抢劫、盗窃犯罪团伙,自1993年12月至1998年2月,持手枪、电击枪、斧头、尖刀等作案工具,在广州市、番禺市、增城市入屋抢劫居民及单位的财物共49次,价值人民币800余万元,在抢劫中还杀死3名反抗的被害人;盗窃4次;非法买卖枪支弹药5次。

12月15日,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根据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将陈操军等7名死刑罪犯押赴刑场,执行枪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5-17 00:08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又碰到冒充电信的骗子

lang wai po bu kai me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5-17 00:49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又碰到冒充电信的骗子

来过我家两次了,每次都是凶凶地拍门,并嚷着"登记电话".....

现在的骗子,真是无处不在啊...

只是,咱们居家的安全何在呀?

管理处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5-25 11:23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又碰到冒充电信的骗子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提醒家人平时最好进房就关门,遇到可疑人物就报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5-25 11:46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又碰到冒充电信的骗子

真是要小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5-25 11:50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又碰到冒充电信的骗子

她们只是 胁迫 卖IP电话卡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5-25 12:16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又碰到冒充电信的骗子

无话可说,直接关门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2 18:39 , Processed in 5.33907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