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qmkrl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5-13 16:38 | 只看该作者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如果孩子抚养权归男的,房子也等于还是男的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5-13 16:46 | 只看该作者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如果孩子抚养权归男的,房子也等于还是男的 [M07]


错,这和孩子抚养权无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5-13 17:02 | 只看该作者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郁闷 [M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5-13 19:04 | 只看该作者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过来看郎心似铁
把过去的感情和结发妻一笔勾销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5-13 19:39 | 只看该作者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是是非非孰能解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5-13 23:02 | 只看该作者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引用作者 揽客人士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离婚了,也不给前妻,这男人自私。

呵呵!不给前妻就自私?

[本帖由揽客人士修改于2009-05-13 16:16:09][/quote]


说自私还好听点,这种男人,算什么?捡到哭三声。两人在一起生活怎么也有感情,怎么能叫前妻净身出户,
之前听过类似的,似乎是男人有小三在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5-13 23:34 | 只看该作者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是不是那个为了个破坏别人家庭的第三者而要离婚的男人呀?
听说平时孩子也不管了,真没良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5-14 00:41 | 只看该作者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揽客人士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离婚了,也不给前妻,这男人自私。

呵呵!不给前妻就自私?

[本帖由揽客人士修改于2009-05-13 16:16:09][/quote]


说自私还好听点,这种男人,算什么?捡到哭三声。两人在一起生活怎么也有感情,怎么能叫前妻净身出户,
之前听过类似的,似乎是男人有小三在先。。。。[/quote]

唉!!!闹系无用嘅,不如吡d有建设性嘅意见人哋仲好啦 [M05]

两人一起生活,无晒感情咯,为什么唔尝试做下朋友,如果大家做咗朋友啰,咁咪万大嘅事情都有得倾啰。

唔客气咁讲句,做人唔好咁蠢先得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5-14 01:14 | 只看该作者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揽客人士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离婚了,也不给前妻,这男人自私。

呵呵!不给前妻就自私?

[本帖由揽客人士修改于2009-05-13 16:16:09][/quote]


说自私还好听点,这种男人,算什么?捡到哭三声。两人在一起生活怎么也有感情,怎么能叫前妻净身出户,
之前听过类似的,似乎是男人有小三在先。。。。[/quote]

再讲多句:不要敌视发表不同意见的人,要学会兼容不同意见,这样才会小走弯路甚至绝路!

正一三九唔识七,人哋做咩要害你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5-14 10:14 | 只看该作者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不要讲一些听不懂的方言,大家未必懂你的意思 [M04] [M04]

记得坛里一对夫妻的对话[人家是恩爱夫妻呵:"没有爱情还有感情,没有感情还有奸情呢"]
生在中国是楼主的幸运,否则,付前妻赡养费要付得你倾家荡产.现在,楼主要奔向新人新生活,对于糟糠妻是能省就省,能赖就赖.厚道只是一个笑话.

不过,孩子跟妈妈生活,做妈妈的压力太大,心情不好,孩子的生活能好得了吗?!孩子是一张纯洁的白纸,染上什么颜色,以后什么性格和发展,就看养育者的能力与性格影响了.不看僧面,也看佛面.

相恋的时候,结婚的时候,俩个人也曾经幸福快乐过.
不如,好合好散,少些算计,多些宽容,何况本来就错在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5-14 10:18 | 只看该作者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引用作者 爱在深秋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不要讲一些听不懂的方言,大家未必懂你的意思 [M04] [M04]

记得坛里一对夫妻的对话[人家是恩爱夫妻呵:"没有爱情还有感情,没有感情还有奸情呢"]
生在中国是楼主的幸运,否则,付前妻赡养费要付得你倾家荡产.现在,楼主要奔向新人新生活,对于糟糠妻是能省就省,能赖就赖.厚道只是一个笑话.

不过,孩子跟妈妈生活,做妈妈的压力太大,心情不好,孩子的生活能好得了吗?!孩子是一张纯洁的白纸,染上什么颜色,以后什么性格和发展,就看养育者的能力与性格影响了.不看僧面,也看佛面.

相恋的时候,结婚的时候,俩个人也曾经幸福快乐过.
不如,好合好散,少些算计,多些宽容,何况本来就错在先.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5-14 10:41 | 只看该作者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引用作者 爱在深秋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不要讲一些听不懂的方言,大家未必懂你的意思 [M04] [M04]

记得坛里一对夫妻的对话[人家是恩爱夫妻呵:"没有爱情还有感情,没有感情还有奸情呢"]
生在中国是楼主的幸运,否则,付前妻赡养费要付得你倾家荡产.现在,楼主要奔向新人新生活,对于糟糠妻是能省就省,能赖就赖.厚道只是一个笑话.

不过,孩子跟妈妈生活,做妈妈的压力太大,心情不好,孩子的生活能好得了吗?!孩子是一张纯洁的白纸,染上什么颜色,以后什么性格和发展,就看养育者的能力与性格影响了.不看僧面,也看佛面.

相恋的时候,结婚的时候,俩个人也曾经幸福快乐过.
不如,好合好散,少些算计,多些宽容,何况本来就错在先.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5-14 11:27 | 只看该作者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BS一下这样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5-14 11:43 | 只看该作者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引用作者 爱在深秋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不要讲一些听不懂的方言,大家未必懂你的意思 [M04] [M04]

记得坛里一对夫妻的对话[人家是恩爱夫妻呵:"没有爱情还有感情,没有感情还有奸情呢"]
生在中国是楼主的幸运,否则,付前妻赡养费要付得你倾家荡产.现在,楼主要奔向新人新生活,对于糟糠妻是能省就省,能赖就赖.厚道只是一个笑话.

不过,孩子跟妈妈生活,做妈妈的压力太大,心情不好,孩子的生活能好得了吗?!孩子是一张纯洁的白纸,染上什么颜色,以后什么性格和发展,就看养育者的能力与性格影响了.不看僧面,也看佛面.

相恋的时候,结婚的时候,俩个人也曾经幸福快乐过.
不如,好合好散,少些算计,多些宽容,何况本来就错在先.

楼主,这个一定要看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5-15 02:10 | 只看该作者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引用作者 爱在深秋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不要讲一些听不懂的方言,大家未必懂你的意思 [M04] [M04]

记得坛里一对夫妻的对话[人家是恩爱夫妻呵:"没有爱情还有感情,没有感情还有奸情呢"]
生在中国是楼主的幸运,否则,付前妻赡养费要付得你倾家荡产.现在,楼主要奔向新人新生活,对于糟糠妻是能省就省,能赖就赖.厚道只是一个笑话.

不过,孩子跟妈妈生活,做妈妈的压力太大,心情不好,孩子的生活能好得了吗?!孩子是一张纯洁的白纸,染上什么颜色,以后什么性格和发展,就看养育者的能力与性格影响了.不看僧面,也看佛面.

相恋的时候,结婚的时候,俩个人也曾经幸福快乐过.
不如,好合好散,少些算计,多些宽容,何况本来就错在先.


回应红字部分:谢谢你的批评
请教蓝字部分:阁下是从那里得知在国外付前妻赡养费要付得你倾家荡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2:18 , Processed in 0.22321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