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老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朋友全托调查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5-9 01:04 | 只看该作者

Re: 小朋友全托调查

小时候我压根没上过幼儿园,都是外婆在家里教我们读书认字或者自己疯玩,都是开心的回忆 [M31]
暂时没打算送孩子全托。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09-5-9 08:17 | 只看该作者

Re: 小朋友全托调查

引用作者 ceceily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我小时候上过全托,深恶痛绝!老师的冷漠和恶语,现在都还记得!
所以绝对不给儿子上。



当时有多大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5-9 17:52 | 只看该作者

Re: 小朋友全托调查

引用作者 多想想 于 2009-5-9发表的原文
凡事没有绝对的好,也没有绝对的不好,关键在于是否适合。

全托也一样。有的孩子适合,有的不适合。

我小时候全托,没有留下什么很痛苦的印象。所以,我在衡量利弊后让孩子上全托,她也能适应。现在上小学了,一样伶俐可爱。暂未见什么不良影响。

很是认同,我儿子也是全托过来的,现在上小学,未见有啥阴影。其实孩子的适应能力是很强的,关键是幼儿园的老师有没有爱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09-5-9 18:05 | 只看该作者

Re: 小朋友全托调查

引用作者 gl_1973 于 2009-5-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多想想 于 2009-5-9发表的原文
凡事没有绝对的好,也没有绝对的不好,关键在于是否适合。

全托也一样。有的孩子适合,有的不适合。

我小时候全托,没有留下什么很痛苦的印象。所以,我在衡量利弊后让孩子上全托,她也能适应。现在上小学了,一样伶俐可爱。暂未见什么不良影响。

很是认同,我儿子也是全托过来的,现在上小学,未见有啥阴影。其实孩子的适应能力是很强的,关键是幼儿园的老师有没有爱心。[/quote]



这个非常重要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5-9 18:11 | 只看该作者

Re: 小朋友全托调查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新新包菜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投票有G不 [M01]



要实际上过的 才投票哦[/quote]


快付G,偶有发言权!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5-9 19:58 | 只看该作者

Re: 小朋友全托调查

反正我们不全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09-5-9 20:02 | 只看该作者

Re: 小朋友全托调查

引用作者 ivyqin 于 2009-5-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新新包菜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投票有G不 [M01]



要实际上过的 才投票哦[/quote]


快付G,偶有发言权! [M01][/quote]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5-9 20:09 | 只看该作者

Re: 小朋友全托调查

觉得要不是没人管,就实在没有全托的必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楼主| 发表于 2009-5-9 22:31 | 只看该作者

Re: 小朋友全托调查

引用作者 哎呀贝贝 于 2009-5-9发表的原文
觉得要不是没人管,就实在没有全托的必要



估计大部分上全托家庭都有这个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5-9 23:33 | 只看该作者

Re: 小朋友全托调查

义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楼主| 发表于 2009-5-9 23:43 | 只看该作者

Re: 小朋友全托调查

引用作者 RACHEL 于 2009-5-9发表的原文
义顶~



灌水的家伙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5-9 23:49 | 只看该作者

Re: 小朋友全托调查

友情帮顶,不发表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5-9 23:52 | 只看该作者

Re: 小朋友全托调查

[M01] 我小孩从3岁读小班起就开始幼儿园全托一直到毕业,挺好的.
个人认为全不全托,主要在于小孩性格和找一家条件较好的幼儿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楼主| 发表于 2009-5-9 23:54 | 只看该作者

Re: 小朋友全托调查

引用作者 wzy0603 于 2009-5-9发表的原文
[M01] 我小孩从3岁读小班起就开始幼儿园全托一直到毕业,挺好的.
个人认为全不全托,主要在于小孩性格和找一家条件较好的幼儿园



硬件设施当然需要讲究,但要是有一个负责人的老师 ,那就太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楼主| 发表于 2009-5-9 23:54 | 只看该作者

Re: 小朋友全托调查

引用作者 VECENT 于 2009-5-9发表的原文
友情帮顶,不发表意见.



那请砸点G吧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2:58 , Processed in 0.17367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