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ts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9-5-8 20:4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引用作者 知更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之前不去新街市,宁愿舍近求远,短斤缺两太厉害。

不过感觉新开张的新街市应该还是做得不够专业,今天给我的感觉仍然是“我们村里”或是“他们村里”的,收钱是每个档口收,衣服有的统一有的不统一


[M05] 为了小孩能吃上新鲜点的营养点的真不容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5-8 23:0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怎么样还是比棠下的贵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5-8 23:2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知更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之前不去新街市,宁愿舍近求远,短斤缺两太厉害。

不过感觉新开张的新街市应该还是做得不够专业,今天给我的感觉仍然是“我们村里”或是“他们村里”的,收钱是每个档口收,衣服有的统一有的不统一


[M05] 为了小孩能吃上新鲜点的营养点的真不容易啊[/quote]
生活变成这个样子还真不习惯,毕竟舒舒服服过了这许多年。之前一个星期可以去打三场球,现在一个星期能打上一次就已经觉得很奢侈了。[M08]

上班围着工作转,下班围着宝宝转,累啊 [M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5-8 23:2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引用作者 琳儿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怎么样还是比棠下的贵吧?

算上时间成本,去棠下不划算,等我家爷爷奶奶过来,我也要说服他们不要去那么远的地方去买菜了,我觉得菜怎么差也差不了多少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5-8 23:2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知更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tsing也关心这个啊?我是超关心。因为我一个星期起码要买菜四五次,买完菜才能去上班。咱也不容易啊 [M01]

昨天看到它的广告单张,上面说买了菜可以到源味加工,我就怀疑是不是源味的老板把这个新街市给包了。果然,今天上午开业的时候看到源味的那个部长在指挥作战。 [M04]

我的感觉,蔬菜和鱼都比较便宜,新街市卖17/18的黄骨鱼,这里15;青菜比较便宜也比较新鲜;肉和排骨感觉就没有北苑生活超市的好,不过可能跟我今天11点才去有关,我去北苑新超市的时候都是不到8点。

感觉还是很高兴,因为有时候早上来不及去买菜,晚上回来去北苑买已经没什么菜了,宏城的菜又不够新鲜。现在好了 [M01]


我买菜没有固定点 [M04]

哪里方便哪样东西哪里好还有哪里实惠就去哪里买

所以宏城、北苑、新街市、棠东都去 [M29][/quote]


真是个好同志.晚上还经常见到你抱着孩子在外面散步.值得广大男同胞学习.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5-9 10:3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骏景的东西都比较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5-9 11:4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有開業通知傳單可拿到免費購物袋哦,有人領到了嗎?質量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5-9 13:0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太好了,我还是喜欢到那边去买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5-9 13:0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太好了,我还是喜欢到那边去买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5-9 13:0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太好了,我还是喜欢到那边去买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5-9 14:0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LS 的赚G有方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5-9 14:2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5-9 15:2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重复发贴小心黑屋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5-9 15:2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小区的什么东西都比外面 的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5-9 15:2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保姆的工资就是最明显的事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8:56 , Processed in 7.44492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