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游牧骄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111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5-7 09:06 | 只看该作者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引用作者 meikle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辞职时就要结算清楚.

9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5-7 10:58 | 只看该作者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去人事仲裁机构可能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5-8 17:16 | 只看该作者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还没有搞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5-9 00:21 | 只看该作者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永诚地产在哪啊?
这么缺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5-9 10:34 | 只看该作者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天天跑去闹,看他怎么做生意,不结算就不让他做生意,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5-9 11:44 | 只看该作者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引用作者 白巧克力 于 2009-5-9发表的原文
天天跑去闹,看他怎么做生意,不结算就不让他做生意,哈哈。

估计那老板得不偿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5-9 12:47 | 只看该作者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5-9 14:11 | 只看该作者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引用作者 白巧克力 于 2009-5-9发表的原文
天天跑去闹,看他怎么做生意,不结算就不让他做生意,哈哈。



对对,应该这样,他不仁你也不要跟他客气....上售房网天涯社区,网易,唱死他...
垃圾公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5-9 18:27 | 只看该作者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证据确凿的话,拿回是完全没问题地!除非走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5-10 00:20 | 只看该作者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M13]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5-10 00:57 | 只看该作者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LZ该汇报情况了,大家都很关心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5-10 16:44 | 只看该作者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只能表示同情。现在这社会是怎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5-10 18:19 | 只看该作者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留好证据。
再骚扰你家人,你就找电视台的去他店里闹。
他不仁你不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5-10 20:46 | 只看该作者

Re: 1111

进来关注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8:57 , Processed in 0.16884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