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QQQ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拜托~西门的司机大哥们!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5-10 19:30 | 只看该作者

Re: 拜托~西门的司机大哥们!

都是些没品的人 直接竖个牌子下去:管好您的大喇叭,爱吼,回家吼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5-11 09:31 | 只看该作者

Re: 拜托~西门的司机大哥们!

早上6点到7点之间,总有辆大车出入,我一直懒的起来看看到底是甚么车.特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5-11 09:33 | 只看该作者

Re: 拜托~西门的司机大哥们!

竖个牌子:着急的时候,你可以选择从前面车直接压过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5-11 10:02 | 只看该作者

Re: 拜托~西门的司机大哥们!

给管理处提建意?除非是收钱主意,否则没兴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5-11 10:02 | 只看该作者

Re: 拜托~西门的司机大哥们!

东门也一样,有时半夜回来的都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5-11 14:35 | 只看该作者

Re: 拜托~西门的司机大哥们!

急着去投胎,要找个有权有钱的好主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5-11 15:07 | 只看该作者

Re: 拜托~西门的司机大哥们!

不知按喇叭的司机有没上线看到这贴子呀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5-12 23:37 | 只看该作者

Re: 拜托~西门的司机大哥们!

[M02] 按喇叭的人有没想过,自己也住在这里的。也会受到影响的。这样做不成了恶性循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5:48 , Processed in 0.14647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