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阿正的舅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搞定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5-11 12:15 | 只看该作者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

[本帖由友雅修改于2009-05-11 12:20: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5-11 12:16 | 只看该作者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我老公也是男性啊!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5-11 12:17 | 只看该作者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唉,真晒呀。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5-11 12:18 | 只看该作者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太阳出来罗喂喜洋洋罗朗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5-11 12:19 | 只看该作者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这么多人求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5-11 17:53 | 只看该作者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晕了,两张一等票,送人了!
早知道来换点米,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5-11 17:56 | 只看该作者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拿着票问了几个打球的好朋友,都说太累了不想看,一气之下随手送人,前面第四排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5-11 18:31 | 只看该作者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来晚了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5-11 19:18 | 只看该作者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还有票买啊,现场和网上都能买到。 [M02]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5-11 19:20 | 只看该作者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估计我的GG也不够换,还是别凑热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8:55 , Processed in 1.32971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