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meikoha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5-4 22:24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我朋友就在2个月前被偷了一辆广州本田 [M13] ,还是在自己买的私家车位被偷的。

这个也是在JJ么? [M10][/quote]

[M08]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5-4 22:52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这款车好偷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5-4 23:02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为什么不找管理处素赔呢

如果停车卡和进场单都不在,索赔还有些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5-4 23:25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为什么不找管理处素赔呢

如果停车卡和进场单都不在,索赔还有些麻烦。[/quote]
有证据应该要找管理处索赔。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5-4 23:53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我朋友就在2个月前被偷了一辆广州本田 [M13] ,还是在自己买的私家车位被偷的。

这个也是在JJ么? [M10][/quote]
是在JJ,是我一个很熟的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5-5 07:56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郁闷,买车不敢买日本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5-5 10:01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就知道催管理费
管理个啥啊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5-5 10:02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看来日本车是要改进一下了.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5-5 10:02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在骏景不买盗险不行啊.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5-5 10:27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看来偷车贼是瞄准了JJ这地方了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楼主| 发表于 2009-5-5 11:25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我朋友就在2个月前被偷了一辆广州本田 [M13] ,还是在自己买的私家车位被偷的。

天啊,这也太夸张了。
昨天因为晚回来,只有在宏城门口有位,停在哪,老怕一晚就被盗了!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5-5 11:30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春节前那时我也怕怕,瞄准白天有空位就直接停在收费站旁边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5-5 12:21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又是小日本的“天啊!”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5-5 12:38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郁闷,买车不敢买日本车了.


和日本车没多大关系吧?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5-5 14:48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0:59 , Processed in 0.19182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