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ilinan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几张车模的PP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9-5-4 10:08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还浪费了我10元钱停车费。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5-4 10:20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比国际车展的差了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楼主| 发表于 2009-5-4 10:21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差不是一点,是太多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5-4 10:45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车模确实不好看,第一个你们没有发现左胸大右胸小吗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09-5-4 10:46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看得那么仔细,难道是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5-4 11:26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看的太仔细了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09-5-4 11:33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我还真没留意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5-10 10:44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5-10 10:45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5-10 10:45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5-10 10:46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5-10 10:47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5-10 10:52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上面照片系转贴,2009羊晚汽车嘉年华一窥。

羊晚汽车嘉年华是汽车销售、新车推广和企业品牌营销的新渠道。而不是国际车展,如果以国际车展的标准来对比那真是太高看羊晚汽车嘉年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5-10 10:55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为什么我看不到图片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5-10 10:55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汽车嘉年华两天卖车700台:卖疯了 没来后悔
http://www.ycwb.com/news/2009-05/03/content_2124332.htm

广州汽车嘉年华 “五”重惊喜“一”起来
http://www.ycwb.com/misc/2009-04/23/content_2116685.htm

99款新车琶洲亮相迷人眼 现场购车多重惊喜
http://www.ycwb.com/news/2009-05/02/content_2123897.htm

车展现场三重惊喜
http://www.ycwb.com/news/2009-05/01/content_2123755.ht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4:30 , Processed in 0.07486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