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mjenn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5-7 13:34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估计也不是有钱就能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5-7 13:42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进来旁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5-7 14:27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pxzlnlst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建议你还是选择华附番禺学校,因为华师附中的初中部基本是搬家到番禺.说是民办,实质教师资源还是华师附中初中原班人马.

这个就最优的解答[/quote]
也有些家长将小孩从番禺华师附中转学到其他学校,据说管理不严,跟校本部的教学相差太远了,简直是无法比的,而且在民办学校中也是属于中下游的咯。[/quote]
你不了解,别瞎摆了,你想进去很难,管理不严就是不可能的.管理模式就是附中的模式.而番禺华师附中就是以前的副校长专门抓初中的.转学到其他学校也很多 一就是跟不上 2就是扔出去的[/quote]
如果学生跟不上或被仍出去,那进这样的学校家长如何放心得了,那会给小孩造成多大的心灵创伤,学校的做法合适吗?不知大家看过《窗边的小豆豆》这本书没有,我建议这位仁兄看看。从这两年的民办升中考分数来看,不见得这学校有多好,其他学校都有尖子生,都能考上华附或省实和执信等名校呵。
该位仁兄何必这么没修养呵。哈哈,少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5-7 15:02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引用作者 投资GG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告诉你们华师附中就是官办民收,大家享受不了以前学费的优惠了,当然是尖子生还有奖学金.他们可以民办的名义创收了.但是生员还是控制的很严的,不是严格意义的民办.

还是华师附中 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5-7 17:35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谢谢楼主的GG,希望孩子考上理想的初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5-7 18:06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引用作者 lpxzlnlst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pxzlnlst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建议你还是选择华附番禺学校,因为华师附中的初中部基本是搬家到番禺.说是民办,实质教师资源还是华师附中初中原班人马.

这个就最优的解答[/quote]
也有些家长将小孩从番禺华师附中转学到其他学校,据说管理不严,跟校本部的教学相差太远了,简直是无法比的,而且在民办学校中也是属于中下游的咯。[/quote]
你不了解,别瞎摆了,你想进去很难,管理不严就是不可能的.管理模式就是附中的模式.而番禺华师附中就是以前的副校长专门抓初中的.转学到其他学校也很多 一就是跟不上 2就是扔出去的[/quote]
如果学生跟不上或被仍出去,那进这样的学校家长如何放心得了,那会给小孩造成多大的心灵创伤,学校的做法合适吗?不知大家看过《窗边的小豆豆》这本书没有,我建议这位仁兄看看。从这两年的民办升中考分数来看,不见得这学校有多好,其他学校都有尖子生,都能考上华附或省实和执信等名校呵。
该位仁兄何必这么没修养呵。哈哈,少见。[/quote]
我最讨厌不懂装懂的,少见就让你见啦,满足你好奇心 [M29] .有那家学校真是为人民服务的,别说学校就是企业现在更加是谋财害命啦.如果你连华师附中你都不放心,建议你的孩子就不要去上学了,自己教是最好的.我也相信你的能力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5-7 22:43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呵呵 大家 都很大火气 看来该开空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楼主| 发表于 2009-5-7 22:52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谢谢各位邻居的帮忙 [M29]
天气热,请大家 [M37] [M36] 消消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5-8 07:51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一切为了孩子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5-8 09:46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呵呵,华附番禺学校和华南新城好像有关系吧。
不少硬件好像还是几几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5-8 15:42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和地产商分好象是46开 大头是地产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5-8 15:44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以前附中过去的老师拿两分工资 1份是国家的2份的地产的
如果和番愚教育局有人麦的话应该很容易进 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5-8 16:05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pxzlnlst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pxzlnlst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建议你还是选择华附番禺学校,因为华师附中的初中部基本是搬家到番禺.说是民办,实质教师资源还是华师附中初中原班人马.

这个就最优的解答[/quote]
也有些家长将小孩从番禺华师附中转学到其他学校,据说管理不严,跟校本部的教学相差太远了,简直是无法比的,而且在民办学校中也是属于中下游的咯。[/quote]
你不了解,别瞎摆了,你想进去很难,管理不严就是不可能的.管理模式就是附中的模式.而番禺华师附中就是以前的副校长专门抓初中的.转学到其他学校也很多 一就是跟不上 2就是扔出去的[/quote]
如果学生跟不上或被仍出去,那进这样的学校家长如何放心得了,那会给小孩造成多大的心灵创伤,学校的做法合适吗?不知大家看过《窗边的小豆豆》这本书没有,我建议这位仁兄看看。从这两年的民办升中考分数来看,不见得这学校有多好,其他学校都有尖子生,都能考上华附或省实和执信等名校呵。
该位仁兄何必这么没修养呵。哈哈,少见。[/quote]
我最讨厌不懂装懂的,少见就让你见啦,满足你好奇心 [M29] .有那家学校真是为人民服务的,别说学校就是企业现在更加是谋财害命啦.如果你连华师附中你都不放心,建议你的孩子就不要去上学了,自己教是最好的.我也相信你的能力 [M29][/quote]
番禺华附不是华附本部哦,各抒己见嘛,何必出口伤人呢。俺小孩就在华附初中本部读书,今年准备升高中。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5-8 16:11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省实是指省实本部,是公立学校,省实天河附属学校是民办的,两者不同,叫法也不同,没有省实附中的叫法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5-8 16:12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对于省实,我最了解。天河客运站那个根本不是省实,只是挂着牌子而已,就像一些大学二级学院,和校本部没有关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1:21 , Processed in 0.27618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