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引用作者 lpxzlnlst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pxzlnlst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建议你还是选择华附番禺学校,因为华师附中的初中部基本是搬家到番禺.说是民办,实质教师资源还是华师附中初中原班人马. 这个就最优的解答[/quote]
也有些家长将小孩从番禺华师附中转学到其他学校,据说管理不严,跟校本部的教学相差太远了,简直是无法比的,而且在民办学校中也是属于中下游的咯。[/quote]
你不了解,别瞎摆了,你想进去很难,管理不严就是不可能的.管理模式就是附中的模式.而番禺华师附中就是以前的副校长专门抓初中的.转学到其他学校也很多 一就是跟不上 2就是扔出去的[/quote]
如果学生跟不上或被仍出去,那进这样的学校家长如何放心得了,那会给小孩造成多大的心灵创伤,学校的做法合适吗?不知大家看过《窗边的小豆豆》这本书没有,我建议这位仁兄看看。从这两年的民办升中考分数来看,不见得这学校有多好,其他学校都有尖子生,都能考上华附或省实和执信等名校呵。
该位仁兄何必这么没修养呵。哈哈,少见。[/quote]
我最讨厌不懂装懂的,少见就让你见啦,满足你好奇心 [M29] .有那家学校真是为人民服务的,别说学校就是企业现在更加是谋财害命啦.如果你连华师附中你都不放心,建议你的孩子就不要去上学了,自己教是最好的.我也相信你的能力 [M2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