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哎呀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5-4 10:18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小区如同棠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5-4 10:18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小孩要看好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5-4 10:25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在小区我也会很大意
谢谢LZ提醒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09-5-4 10:58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可惜我手机的各种文件啊,还有照片,电话薄,一整天心里都不舒服,老妈说这东西丢的好窝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5-4 11:26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怕怕
这个世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5-4 11:40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素质问题,社会大了,什么人都有。总有那么几个爱小偷小摸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5-4 11:42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安慰下哎呀MM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5-4 12:03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jj现在比解困房小区还不如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5-4 12:28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安慰LZ.
我也经常带这样的包跟孩子在下面玩.
真是引以为介了.
谢谢提醒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5-4 12:53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以后要注意了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5-4 12:59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要非常注意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5-4 17:26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4:30 , Processed in 0.16872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