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老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9-5-2 15:40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引用作者 米汤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好了,帮你翻个页。可以又来首新的。



砸点GG 以示鼓励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09-5-2 15:46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media]http://www.okdo365.com/music/musicfile/2005914154853.mp3[/media]





美酒加咖啡

美酒加咖啡
我只要喝一杯
想起了过去
又喝了第二杯
明知道爱情像流水
管他去爱谁
我要美酒加咖啡
一杯再一杯
我并没有醉
我只是心儿碎
开放的花蕊
你怎么也流泪
如果你也是心儿碎
陪你喝一杯
我要美酒加咖啡
一杯再一杯

我并没有醉
我只是心儿碎
开放的花蕊
你怎么也流泪
如果你也是心儿碎
陪你喝一杯
我要美酒加咖啡
一杯再一杯
一杯再一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
33#
发表于 2009-5-2 15:48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M36] [M29]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09-5-2 15:54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d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5-2 16:10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音质不清啊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5-2 16:34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我听着她的歌长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09-5-2 17:10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音质不清啊 [M10] [M10]



很清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楼主| 发表于 2009-5-2 17:10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音质不清啊 [M10] [M10]



多刷新几次 就OK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楼主| 发表于 2009-5-2 17:11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另外第一页的 有几首,要先暂停其他的 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5-2 17:13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呵呵
乱歌乱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5-2 17:14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呵呵
乱歌乱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楼主| 发表于 2009-5-2 17:57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呵呵
乱歌乱听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5-2 18:05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5-2 20:19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这首美酒加咖啡好像不是邓阿姨唱的, 像是翻唱的.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楼主| 发表于 2009-5-3 11:00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引用作者 小 GARY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这首美酒加咖啡好像不是邓阿姨唱的, 像是翻唱的. [M04]



难到我也上当了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3:31 , Processed in 0.09670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