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二楼2号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5-3 19:21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M01] 提供破解方法,G高者得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09-5-3 21:29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今天拿笔记本在家里晃悠了一下,
感觉是宇B3或者骏霖最西面的可能性比较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楼主| 发表于 2009-5-3 22:16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找到了,待确认。
距离7、8个楼层,
应该把笔记本举到头顶看看信号是不是更好 [M01]

[本帖由二楼2号修改于2009-05-03 22:16:56]
[本帖由二楼2号修改于2009-05-04 09:28: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5-3 22:36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09-5-4 14:32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确认了,不是
只是路由器的型号相同而已
继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5-4 14:33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我家能搜到一个HG520S 不加密的,2格信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5-4 14:46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我家能搜到一个HG520S 不加密的,2格信号。

难道是我家的? [M04] 神仙你家是11楼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5-4 16:35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我家能搜到一个HG520S 不加密的,2格信号。

可以用啦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楼主| 发表于 2009-5-4 17:00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还没找到,只好继续用cmda无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5-4 17:01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引用作者 xiaotong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我家能搜到一个HG520S 不加密的,2格信号。

难道是我家的? [M04] 神仙你家是11楼吗?[/quote]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5-4 17:20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我家的HG520S也在飞,不过我暂时没用它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5-4 17:55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怎么我周围没人找我共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楼主| 发表于 2009-5-4 18:20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前几位的都可以的,最后一位是"呵呵的我"家的,可惜连不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楼主| 发表于 2009-5-4 19:26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现身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5-4 20:51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不是有两个没加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2:58 , Processed in 0.21152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