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心向往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猪流感已到香港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5-2 18:04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已到香港

就是说已经进入中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5-2 18:42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已到香港

刚从香港回来
说是有6个墨西哥人[发病的]坐飞机去了北京,
香港湾仔*景酒店已经封锁,里面的同志们要过7天检疫期.
其中有过67人[?]身体不适去医院
这是在香港地铁上看到的滚动新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5-2 18:44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已到香港

引用作者 os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刚从香港回来
说是有6个墨西哥人[发病的]坐飞机去了北京,
香港湾仔*景酒店已经封锁,里面的同志们要过7天检疫期.
其中有过67人[?]身体不适去医院
这是在香港地铁上看到的滚动新闻


跟他们同机去北京的人很危险.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5-2 18:46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已到香港

心里一直不安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5-2 18:46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已到香港

今天有朋友说.这就是猪对人的报复.吃了人家几代了.猪也要报复一下人类啦.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5-2 18:47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已到香港

幸亏5.1没去HK [M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5-2 18:47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已到香港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香港流感患者41位同航班旅客抵广州 11人未找到 [M16] [M16]

还是乖乖呆在家里安全点 [M04][/quote]

明天坚决呆在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5-2 18:48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已到香港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今天有朋友说.这就是猪对人的报复.吃了人家几代了.猪也要报复一下人类啦. [M13]


和猪没关系~

人类繁殖太多了,最后最终毁灭自己。 [M12]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5-2 19:24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已到香港

可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5-4 21:46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已到香港

没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5-4 21:56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已到香港

可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5-5 00:17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已到香港

前二天陪父母一起到黄埔军校,真是人声鼎沸,我们想起猪流感.吓得不敢久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4:30 , Processed in 0.67475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