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rayde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5-4 08:30 | 只看该作者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居然没人承认收了租金

莫非这笔钱不用记帐的

是进私人口袋?


那肯定是私人分了。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5-4 08:55 | 只看该作者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5-4 09:24 | 只看该作者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开心,但愿以后都不要在看到在小区摆摊了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5-4 09:27 | 只看该作者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建议,下次再遇到乱摆摊就起来游行抗议。康景在利用业主的空间创收,创收的钱也没有回馈业主,还把小区搞得乱糟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5-4 09:45 | 只看该作者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今年走鬼特别多,,,

我观察了一下,其中有很多是学生气质和模样的男女。

揾食艰难啊,相信和目前的经济不好是有直接关系的。

如何合理引导他们摆摊、不要影响市民的生活程序,,,这需要考验管理当局的智慧。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5-4 09:48 | 只看该作者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骏景里外摆摊,城管都不管,他们罢工了吗

昨天看到城管在新疆餐馆吃饭.可能没空管. [M14][/quote]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5-4 10:22 | 只看该作者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不知G4的报道能管用多久,昨天回骏景就没看到摆摊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5-4 11:24 | 只看该作者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引用作者 飛雨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今年走鬼特别多,,,

我观察了一下,其中有很多是学生气质和模样的男女。

揾食艰难啊,相信和目前的经济不好是有直接关系的。

如何合理引导他们摆摊、不要影响市民的生活程序,,,这需要考验管理当局的智慧。 [M03]


是啊,城管说他们遇到学生和下岗人员会手下留情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5-4 13:45 | 只看该作者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不是说不同情他们,他们也听难的,为了讨生活。
可严重影响到了我们的生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5-4 16:06 | 只看该作者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有一天下班,发现骏景保安在驱赶走鬼,但奇怪的是就在他们身后5-10米左右(离大门更近的地方),有一个卖菜的大叔没躲没藏,照卖不误,呵呵,没交保护费!怎么会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5-4 16:54 | 只看该作者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刚看了视频,也google了一下,原来信息时报报道了摆摊的新闻,更发现了一个雷人网站:广州摆摊网---http://www.yqbdt.com/thread-17911-1-1.html
走鬼也搞科技创新的溜光大道了,无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5-4 16:56 | 只看该作者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9.摆摊地点之---天河棠下
摆摊地点之天河棠下,这是个聚集了广州30%的出租屋的地方!有就大量的消费群体,摆摊最牛的地方就是好又多外面,沿中山大道沿线,这里的摊位一般都是几百摊的,包罗万象,什么时尚的产品都有!同一产品在这地方的价格也不一样,几乎每个买东西的人都会给你还价,而且是对半还的那种,现在这地方最主要的苦恼是在修路,还有城管天天都开就个车在那守就,(严重抗议城管管咱们摆摊的这么严 )都要等到10点以后下班才能去摆!
大家补充信息!使我们地摊行业有更多的生存空间及利润...大家吼


---------------------还真不知道我们家门口是这么一块风水宝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5-4 17:45 | 只看该作者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世道艰难啊,为什么这么多人对走鬼就那么咬牙切齿呢?

你们想过没有,当他们谋生的门路被一一斩尽杀绝的时候,也就是去偷去抢的时候,你是愿意要一个看似干净确提心吊胆的环境?

我们看看香港,政府对于走鬼是持扶持态度的,因为小摊贩都是社会底层人士,政府鼓励他们自食其力,而不是坐吃综援。

整洁的街道,整齐的市容难道比市民的温饱更重要?

一个词:虚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5:49 , Processed in 0.13814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