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y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5-2 00:12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搞了一天的卫生 [M13]

好男人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5-2 00:13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更难得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5-2 00:15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哪儿都不去.猪流感.不去人多的地儿.



猪肉敢吃么?我已经一个礼拜没吃那个了,改吃牛肉了[/quote]
猪肉可以吃的,70度以上煮2分钟就可以杀死病菌,跟八角茴香一起煮效果更佳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5-2 00:16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我今天没吃猪肉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
35#
发表于 2009-5-2 00:17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引用作者 夏天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哪儿都不去.猪流感.不去人多的地儿.



猪肉敢吃么?我已经一个礼拜没吃那个了,改吃牛肉了[/quote]
猪肉可以吃的,70度以上煮2分钟就可以杀死病菌,跟八角茴香一起煮效果更佳 [M01][/quote]

怎么讲下讲下都讲成炒菜煮饭了! [M04] [M04] [M04]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5-2 00:18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民以食为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5-2 00:19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引用作者 U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夏天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哪儿都不去.猪流感.不去人多的地儿.



猪肉敢吃么?我已经一个礼拜没吃那个了,改吃牛肉了[/quote]
猪肉可以吃的,70度以上煮2分钟就可以杀死病菌,跟八角茴香一起煮效果更佳 [M01][/quote]

怎么讲下讲下都讲成炒菜煮饭了! [M04] [M04] [M04] [M41][/quote]
跟师奶们一起混就是这样的啦,待会就说到带孩子了 [M41]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
38#
发表于 2009-5-2 00:19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唉!女人终归是女人! [M01] [M01]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5-2 00:20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引用作者 U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唉!女人终归是女人! [M01] [M01] [M29] [M29]

所以男人还是少跟女人一起混的好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
40#
发表于 2009-5-2 00:22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各位三姑六婆!什么时候也教我两手炒菜?认真的! [M24] [M29] [M29] [M29] [M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5-2 00:25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今天逛了一天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
42#
发表于 2009-5-2 00:29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引用作者 夏天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U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唉!女人终归是女人! [M01] [M01] [M29] [M29]

所以男人还是少跟女人一起混的好 [M14][/quote]

这也不是坏事呀!这样才能更了解各样女性的优点和弱点!自己也可知己知彼,以后更能做好点!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5-2 01:11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放假就是回家休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5-2 08:38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ZOEYAN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刚由南沙逛完一圈回来,好玩但人太多,累



南沙湾在哪?有什么好玩的?[/quote]

我们是去了天后宫,也有海湾,但不知是南沙湾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5-2 08:44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哪儿都不去.猪流感.不去人多的地儿.



猪肉敢吃么?我已经一个礼拜没吃那个了,改吃牛肉了[/quote]

我们想到什么吃什么, 没担心这个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4:30 , Processed in 0.18503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