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pecialm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30 18:38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有点担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30 18:39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看看现在中上大道的车站之乱就想象得到将来BRT的一塌胡涂。 [M30]


信不信由你,等这瞧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30 18:45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每次乘车像打仗那样紧张,多次冲前退后,特别早上。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30 19:07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还会出现一种情况,就是从现在的多路线的公交车减少到只有几路,如此一来动不动要转车,加重老百姓经济负担。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30 19:15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我非常熟悉香港新界的元朗——屯门——天水围的轻铁,再对比中山大道就一目了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30 19:27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可以预测,到时到很多公交车会转移到黄埔大道。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30 19:37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地铁两个站都离骏景远远的,电站离骏景近近的。 [M30]

引用作者 cctvlind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这是地铁5号线的周走向,两个站都里骏景远远的,建在没人的路边上.呵呵!估计没人去那个站坐地铁.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4-30 19:38: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30 20:15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还有一点,在新界市镇,香港人也用自行车接搏,他们把它锁在车站不影响人出入的地方,一大片,不用保管,而他们也不用担心有人偷车。 [M29]

上水火车站旁除外,这样主要交通线,警察会干涉的。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4-30 20:17: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30 20:18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M04] 我挺看好BRT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4-30 20:19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以上分析得对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4-30 20:22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M04] 我挺看好BRT的。
有利有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4-30 20:36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不出所料,广州地铁5号线经过天河区政 府黄埔区政 府,为了它们经过一大段人烟稀少之地,这点给我言中了。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4-30 20:37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以上分析得对否?

严重赞同你的分析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4-30 20:41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黄埔区政 府在大沙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4-30 20:42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黄埔区政 府在大沙东。

地铁口就在它正对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3:31 , Processed in 0.06920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