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s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5-3 19:18 | 只看该作者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早建地铁就啥问题都解决了


你的问题解决了,可领导的问题怎么办呢. 做人不能只想自己呀!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5-3 19:21 | 只看该作者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建地铁也可能影响地质结构的, 地铁站开哪呢? 好又多? 不现实,多半还是骏景门口的,那房子又多了些许裂痕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5-3 21:27 | 只看该作者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在那里没有用的,速度肯定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5-4 12:23 | 只看该作者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早上看到天桥靠近易初莲花那里,不会棠东和天朗合并了吧。车原来越多,弄了这个大公交,估计速度也快不起来。
凡是做地铁的地方,附近的房子多少都有影响的,最好不要靠JJ太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5-4 21:20 | 只看该作者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不知道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5-4 23:12 | 只看该作者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M01] 大干快上,建到哪算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5-4 23:23 | 只看该作者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多快好省,年底通车!
到时看看咋个BRT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楼主| 发表于 2009-5-4 23:24 | 只看该作者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M01] 大干快上,建到哪算哪。


怀疑你是规划专业出身的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5:48 , Processed in 0.07652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